关于一首歌

http://blog.sina.com.cn/JINYI19870724#feeds_FEEDS_1264602845
13 kim现在的BLOG背景音乐
歌词开始是
我不痛快 太不痛快 小时候不用功
是谁唱的 叫什么
有点像南拳妈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7 最佳答案
我是honey 
季欣霈://mp3:牛肉
农夫.baidu..:我喜欢你
农夫.com/programs/view/XB_uiOfiCzk/

http:你讲乜啊?
农夫: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喜欢你却不能沟通
情话在我心中却卡在喉咙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说广东话你听不懂 你
季欣霈:识听唔识讲啊
姑娘 爱怎么不走过来
对面的女孩都已经看过来 看过来
让我心花为你朵朵的开
我想 带你去山顶看夜景
我要 带你去中环shopping
你要 (粤)去边我就去边
这些话怎样说才行
季欣霈:你喜欢我不喜欢 为何你一见我就发呆
喜欢我不喜欢 为什么你都不说出来
农夫: 因为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喜欢你却不能沟通
情话在我心中却卡在喉咙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说广东话你听不懂 你
季欣霈:识听唔识讲啊
姑娘 怎么不走过来
对面的女孩都已经看过来 看过来
看我心花为你朵朵的开
我想 带你去好吃的茶餐厅
我要 带你去兰桂坊honey
你要 (粤)去边我就去边
这些话怎样说才行
季欣霈:好啊 去边睇乜野啊
你喜欢我不喜欢 为何你一见我就发呆
喜欢我不喜欢 为什么你都不说出来
农夫:艾 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
其实我在香港很红又在上电视
..://www.tudou:纽约
季欣霈:六点半
农夫.com/m:路点伴
季欣霈://mp3农夫/.baidu.
我和你语言不通 我普通话与众不同
我想告诉你我的小小威风 怎么说你才懂 我真是没用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喜欢你却不能沟通
情话在我心中却卡在喉咙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说广东话你听不懂 你
季欣霈:唔好意思啊 我唔识听又唔识讲噶

http;季欣霈 - 话太普通

季欣霈...com/m

yl77

采纳率:62% 擅长: 音乐 明星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季欣霈、农夫 - 话太普通
abbylosegirl23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