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建筑物的词语

描写建筑物的词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6 最佳答案
比喻独特新奇,自成一家。
鹤立鸡群:比喻显得很突出。
出类拔萃:形容房屋高大华丽。
金碧辉煌:指宫室建筑结构的交错和精巧。
炉火纯青:比喻功夫达到了纯熟完美的境界。
八面玲珑:指窗户明亮轩敞。
空前绝后:超出同类之上。
独树一帜。也形容情况复杂:形容房屋宏伟豪华。
冠冕堂皇:家里只有四面的墙壁。形容十分贫困,一无所有。
首屈一指:引申为最好的:形容建筑物装饰华丽:从来没有过的。
重横交错:横的竖的交叉在一起。
精雕细刻:比喻认真细致地加工。
家徒四壁。象珠子一样圆,象玉石一样光润。比喻歌声宛转优美,光彩夺目。
富丽堂皇:形容外表庄严或正大的样子。
勾心斗角。
珠圆玉润:润:细腻光滑:夸张性地形容独一无二。
前所未有美轮美奂

shendiao1066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八面玲珑:指窗户明亮轩敞。
空前绝后。
首屈一指:引申为最好的:夸张性地形容独一无二。
前所未有。
炉火纯青:比喻功夫达到了纯熟完美的境界。形容十分贫困,一无所有:形容建筑物装饰华丽:家里只有四面的墙壁。
精雕细刻:比喻认真细致地加工。
家徒四壁:形容房屋高大华丽。
金碧辉煌:形容房屋宏伟豪华。
冠冕堂皇:指宫室建筑结构的交错和精巧雕梁画栋
富丽堂皇
古色古香
别有洞天
鳞次栉比
金碧辉煌
不同凡响
重峦叠嶂
举世闻名
盖世无双
高楼大厦
摩天大厦
青瓦白墙
海市蜃楼
高屋建瓴
亭台楼阁
城门失火
精美绝伦
巧夺天工
固若金汤
铜墙铁壁
坚如磐石 美轮美奂。
鹤立鸡群:比喻显得很突出。
出类拔萃:形容外表庄严或正大的样子。
勾心斗角。也形容情况复杂:比喻独特新奇,自成一家:从来没有过的。
重横交错,光彩夺目。
富丽堂皇:横的竖的交叉在一起:超出同类之上。
独树一帜。象珠子一样圆,象玉石一样光润。比喻歌声宛转优美。
珠圆玉润:润:细腻光滑
千月族光烈 | 发布于2012-06-12
评论
雕梁画栋
富丽堂皇
古色古香
别有洞天
鳞次栉比
金碧辉煌
不同凡响
重峦叠嶂
举世闻名
盖世无双
高楼大厦
摩天大厦
青瓦白墙
海市蜃楼
高屋建瓴
亭台楼阁
城门失火
精美绝伦
巧夺天工
固若金汤
铜墙铁壁
坚如磐石
栤糖仆仆 | 发布于2009-04-16
评论
金碧辉煌 华丽
tao夏 | 发布于2009-04-16
评论
摩天大厦
巍然屹立
傲对碧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16
评论
摩天大厦 金碧辉煌 巧夺天工 精美绝伦
ruanxinwei2009 | 发布于2009-04-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