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和太空铝的置物架哪种好 20

各位老师好,请教一下,卫生间用的置物架是用不锈钢的耐用实惠还是太空铝的好呢?谢谢
最好能把大体的款式和价格大约说一下,请业内人士给个建议比较看重的还是质量(耐用实用),其次的是价格要实惠的,然后还要美观,是搭配洗面盆用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6:47:04 最佳答案
尺寸和款式不同,双层毛巾架建议用空心管,双层架35-100元,带毛巾架镜托30-80元。

价格的话,304#不锈钢材质,单层架约20-50元,价格有点差别。

有疑问的话欢迎找我聊吧。小店是不锈钢浴室柜厂家直销店。现在很多不锈钢浴室柜的厂家会在镜子托盘的下面焊接个单层管来做毛巾架我本身是做不锈钢家居用品的,希望会对你有帮助吧!

无论按质量和价格选,首选都是不锈钢,太空铝容易氧化变色,不划算。

选不锈钢也要选好的材质,推荐304#不锈钢(或者叫18/8),430#只能用个两三年,欢迎选购哦,轻便容易安装。

款式上,除了市面上的单层架和双层架外。配上挂镜和洗面盆,美观大方时尚,只有304#才耐用。其他202#,201#,永不生锈。而且做毛巾架的不锈钢材料还有空心管和实心管之分,单层加空心实心都可以,还有活动毛巾架(但多数是铝的)

浪漫满屋卫浴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锈钢
大家一起樂 | 发布于2009-04-16
评论
当然是不锈钢的好了!因为不锈钢的硬啊~太空铝的一个变形在一个就是容易把放在上边的东西摸黑就像铅笔画的一样~~~~
我建议你用不锈钢的 因为我们用过太空铝的 弄得我放的东西都黑了
榆林店 | 发布于2009-04-16
评论
各有各的好
xiangnizhou | 发布于2009-04-16
评论
fafa_12184155 | 发布于2012-03-07
评论
你去看看这个,应该对你有帮助http://youa.baidu.com/shop/3710a13d1ac474285841ef0f

参考资料: http://youa.baidu.com/shop/3710a13d1ac474285841ef0f

简居家具 | 发布于2009-04-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