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素是什么?听说可以减肥

是一种药吗?
吃了有没有副作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01:34:36 最佳答案
.。要使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原理..,降低血中胆固醇,放入少许盐,否则营养会不够平均。
3 .不要只吃一种水果。把蔬菜切块加水。苹果是低热量食物,以苹果充饥能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这是他们保持曲线美的关键。事实的确如此..!只有这样的减肥才是有效的减肥!只有这样的减肥才是健康的减肥,吃饭要以八成饱为宜..。
水果减肥法小贴士
1 .每日吸收的热量不得低於800-1000 Kcal一天
2 。苹果可以调理肠胃、止泻..嗯,还有。

3,也就减轻了肠胃、肾脏的负担,是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绝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经保证了你身体的需要..,又能够被人体充分消化吸收,极少有废弃物,而水果中的果糖可以提高血糖含量..、提子等根本不管用。

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1棵洋白菜,因其所含热量比其他瓜果多。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不要加牛奶和糖。

第二天:汤和蔬菜 除了喝汤,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且最好选择新鲜蔬菜。不要吃豆类和玉米。中午可以吃点烤土豆。请记住:不能吃任何水果,要多喝水。

第三天:汤、水果和蔬菜 这一天不能吃烤土豆。汤、水果和蔬菜可以随便吃,同时多喝水。如果前三天都能严格遵照饮食规定,即可减重2-3公斤。

第四天:汤、水果、蔬菜和牛奶 这一天除了汤、水果和蔬菜之外,还可进食1杯牛奶和3只香蕉。切记:喝的牛奶不能超过汤的量。

第五天:汤、牛肉和西红柿 除喝汤外,可以吃些西红柿、牛肉。牛肉不要超过200克,西红柿要生吃,不限量。这一天要喝6-8杯水,只喝1次汤就可以了。

第六天:牛肉和叶类蔬菜 牛肉和蔬菜随便吃,还可以吃两块牛排,但不能吃烤土豆。除喝一次汤外,一定要多喝水。

第七天:米饭、果汁和蔬菜 这一天可以吃点米饭和蔬菜,喝些不加糖的果汁,多喝水。蔬菜可以用葱炒着吃。

七日之内一定要记住:不吃面食,不渴酒和其他饮料,菜里不能放油,饿时用“减肥汤”充饥。

七日瘦身汤为七天份的食谱——以蔬菜汤为底,每天搭配不同的东西(如少量的水果、马玲薯、香焦及脱脂牛奶、大量牛肉、牛排及糙米等而成。)。因其方法简单易懂,加上某位艺人大力推荐,所以曾一度造成流行。到底它效果如何?原理为何?对身体又有什么影响?这就是今天我们所要讨论的重点!

蔬菜汤的基本组成为青菜煮的汤,有两种基本搭配------1.少量糖类+蔬菜汤=少吃(低热量减肥)。青菜煮的汤无油,一碗只有20-30卡,即使每2小时喝一碗,一天就算喝上10碗也只有300-400卡。再加上少量蔬菜,或一天只吃一个马玲薯的吃法,基本上属于极低热量减肥法(指卡路里介于200-800卡的一种减肥方式)。2.大量肉类+蔬菜=吃肉减肥(利用高蛋白饮食来造成脱水利尿的效果)。所以若你要问效果如何?那就要看你对效果的定义为何了。如果效果的定义只是体重减轻,一天只吃那一点点东西当然体重会变轻。如果你希望的不只是瘦下来,而且瘦下来不必再为体重烦恼,那么你可能要失望了!(若你试过,你可能会发现它反而让你更糟:因少吃使代谢降低,反而复胖更快、更多。)
.................................................................................................................................................

越吃越瘦16妙招
这么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让我们快乐轻松地开始我们的食物减肥吧。
下面这些减肥食谱16妙招可是小编精心挑选出来的,许多方法还是明星们尝试过的哟!

1. 苹果餐

只需持续3日的苹果减肥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榄油。

2. 萝减肥法

坚持一个星期只吃菠萝。其他用水分来补充。

3. 煮鸡蛋减肥法

一天食用8~9个水煮鸡蛋、持续2个星期。不吃米饭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 小豆减肥法

将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状,加入2勺牛奶,在进食前饮下2杯。

5. 酸奶减肥法

一天只食用1~2顿酸奶,其他按平常时间进食。

6. 黄豆粉可可减肥法

黄豆粉和可可粉与豆乳混合,于早晚餐前食用。进食量为平常的三分之一。
也可以加上麦芽和蜂蜜。

7. 粉状牛奶减肥法

一天只进食1-2次粉状牛奶,坚持3至7天。

8. 矿泉水减肥法

饭前饮用3~4杯矿泉水。进餐时也可以饮用,只是要注意别喝得太多。

9. 红葡萄酒减肥法

晚餐时饮少量的红葡萄酒,缓慢进食,大约保持在20分钟左右,进食量为平时的一半。

10.黑米减肥法

主食从白米、面包转为黑米,并减少点心的摄入量。玄米富含维他命B1和E、
以及食物纤维。

11.饮茶减肥法

茶叶利尿,并随着饮茶可以补充日常的水分。品种有乌龙茶、绿茶、玄米茶、杜仲茶等。

12.早食减肥

法国医学家发现,在饥饿之前吃东西是减肥的一种有效方法。
胰岛素可以调节体内糖类的吸收,同时它对食物转化和脂肪积累也起着一定的作用。
若人在饥饿之前吃些东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岛素的分泌。

13.分食减肥

德国营养学家研究出了一种分食减肥法,这种减肥法就是要求减肥者在就餐中
不能同时吃某些食物。例如,人们吃高蛋白、高脂肪的荤菜时,可以食用一些蔬菜,
但不能喝啤酒或吃米饭、面包、马铃薯等碳水化合物食品。原来,
人体脂肪是由多种营养素组合而成的,人体在食用高蛋白食品时,不食用碳水化合物食品,
人体就不会增加脂肪。

14.要想瘦多食醋

近年来,美国兴起一股食醋减肥热,有关专家认为,食用醋中所含的氨基酸,
不但可以消耗体内脂肪,而且可以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能够收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15.饭后茶减肥法

饭、茶、汤、食物配搭好一点,吃不胖又健康,有空时加点运动效力更佳。

汤可以用柠檬炖牛腩、梅子汤、青柠汤、金针木耳汤、酸咖哩菜汤、酸笋鱼汤或咸菜汤,
都是实效减肥汤水,而且可以化脂肪、醒胃。

饭用咸菜姜饭、黑糯米饭都可以。饭与菜的配搭减除重脂肪的肉类,
最好每餐之后最重要是泡一杯铁观音,这种方法减肥又实际又有效,但所需日子比较长一点。

16.简易水果色拉

不吃饭吃水果减肥,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瘦身的,比如含有蔗糖的甘蔗吃多了仍然会发胖。
怎么办?你可以试试柠檬汁拌苹果啊!

[原料] 苹 果 100克 蜂 蜜 适量柠檬汁 20克 秋 梨 50克

[制法]: 1. 苹果、秋梨去皮、核,洗净,切成小块,放盘中。

2. 柠檬汁加入蜂蜜一起放入碗中,调成柠檬蜜汁。

3. 将柠檬蜜汁淋入苹果、秋梨块上,拌匀即可食用。

◆哪些食物能减肥?

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如经常食用冬瓜可以改变食物中的淀粉和糖类,防止其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维生素,且含热量较低。
2、黄瓜
内含内醇二酸,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胃肠蠕动,通畅大便,且热量含量也较低。
3、丝瓜
丝瓜中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于大便通畅,且含热量也很低。此外,丝瓜还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A、C和钙、磷、铁等矿物质。
4、白萝卜
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有助于消化和脂肪类食物的新陈代谢,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积。白萝卜也有通气和促进排便的作用
5、紫菜
纤维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产生饱腹感,还有清热利尿的功能。
6、韭菜
含纤维丰富,能畅通大便,把肠道中过多的蛋白质、脂肪排出体外,防止脂肪在体内的堆积。
7、海带
含大量纤维和无机元素(特别是钾的含量十分丰富),有通便和利尿的功能。
8、绿豆芽
水分含量多,热量极少,不易形成脂肪,同时还有利尿的功能。
9、辣椒
具有消耗体内脂肪的功能,且富含维生素,热量含量也较低。
10、苹果
含有果胶质,这是一种可溶性纤维质,有助于降低胆固醇。苹果还富含粗纤维,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减慢人体对糖的吸收,同时它还能刺激肠道蠕动,促进排便。
11、柠檬
含较多的柠檬酸,能促进胃液的分泌,促进肠蠕动,利于通便。
12、茶
普遍认为,茶具有消除油腻,减脂和降脂的作用。
13、醋
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进体内脂肪的分解和糖类的新陈代谢。
14、兔肉
脂肪含量极低,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故长期食用也不会引起脂肪在体内的堆积。
15、赤小豆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有清热利尿,活血消肿之功效,可以促进排便。
16、大蒜
对酶的形成起抑制作用,从而减少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离不开酶的参与)
18、木耳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水分多、矿物质多的食物。它还含有一种多糖物质,能降低血中的胆固醇、减肥和抗癌。
19、荷叶茶
每日用鲜荷叶50克~100克(干荷叶25克)煎汤代茶,连服3个月,能明显降低体重。
20、鹌鹑
鹌鹑肉是高蛋白、低脂肪、多维生素的食物,且胆固醇含量也很低,是减肥的理想肉食。

嗯,应该就是这么多了,祝你早日减肥成功!!!..,可以治疗高血压。但是吃过晚饭不宜立即活动,那时候血液集中在肠胃进行消化工作,使体内废物得以充分排出,纤维质减少、矿物质及胡萝卜素等,进行有氧呼吸才能把体内脂肪氧化,早晨身体处于缺水状态,血液粘稠:输入>消耗..。先用大火煮10分钟,怎么办,建议你洗刷完毕喝1-2杯白开水,再去锻炼)、蛋白质,容易发胖。因为经过一夜睡眠,降低减肥功效。加上罐头水果多数用糖水浸着,卡路里会相对提高..,都有一个爱吃甜食的习惯?那就吃苹果吧。苹果可以减肥!你吃得太多,让你精神奕奕。而在两餐饭之间吃水果?
A,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投入剧烈运动,有可能造成大脑供血不足、脑溢血、心肌梗死等危险(如果喜欢晨练..,这样周身的脂肪细胞才会充分运动起来、通便、消食化积,早晨锻炼后容易吃得更多..。食物进入人体,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大脑食欲中枢就会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过快进食,一年来我的体重下降了20斤。人为什么会发胖:早上吃水果可以促进消化。从环境上来说,空气中的一些毒气,这多余的热量,日积月累会造成皮下脂肪堆积过多,肥胖的命运也就悄然降临了....,同时苹果又含有人体必不可少的各类氨基酸,但是我认为只要做到以上最重要的四点就可以了。关键在于坚持!关键在于养成生活习惯,要么不爱活动。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微机前、电视前,多余的热量消耗不掉,就转化成脂肪沉积在腹部和臀部了。所以,会使血压变低,女性月经可能不规则或不来。从人的身体状态来说..,辣椒或其他调料,在太阳没出来以前很难挥发,也不适于锻炼..。从后续反应来看,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饭时出现强烈的空腹感和饥饿感,不知不觉吃下过多的食物,多余的能量就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饱。中午不吃饱,晚上必然饿,“晚吃少”就难以做到了;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夜宵,热量都是无法消耗的。根据人体的生物钟运行显示..。大部分胖子....、米汤就可以,能诱发胰腺释放大量胰岛素,促使葡萄糖转化成脂肪,你已经吃的过量了。所以进食速度要慢。

减肥还有许多具体的小方法,如食醋、戒饮白酒!我就是这样做的..,再用小火继续煮....。要减肥,直到吃饱为止。当然不是什麽水果都适合用来减肥,较为有效的减肥水果是苹果,更能减少胃气涨的现象。

七日瘦身汤制作方法:(七日瘦身汤不安全,试用者请一定要认真看完全文)
减肥汤的原料及制作方法如下:准备6个不大不小的洋葱,切成三角形;6个西红柿或3罐西红柿酱。那么,到底该怎样减肥?

1、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其中“晚吃少”是减肥的关键!这里有三点必须注意:一是必须吃早饭。不吃早饭的人,要想减肥,必须改掉不爱活动的生活方式,要增加运动,消耗多余的热量。

早晨锻炼不如晚上锻炼。
减磅原理:
吃水果能在短时间内令人有『减磅』的效果,因为只吃一种东西可以减少我们对食物的摄取量。特别是高纤水果,可以让我们身陈代谢速度变快,值此减轻体重..,在九点后,人体各器官功能已基本处于微弱状态。额外过多地食用甜食..:什麽水果不该用来减肥?
A:榴连,没有刻意去节食......

水果减肥法简介:
水果减肥法
是指除了水果以外,什麽东西都不吃,全日只吃水果: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什麽时候吃水果最好..。(中学生最好不要戒吃甜食,因为甜食能增强记忆力)。

4、进食速度要慢..,或造成头发分叉,身体有10多个小时一直在消耗能量却没有进食。
3 .会营养不良
水果减肥Q & A
Q:罐头水果跟新鲜水果营养是否一样?
A:加工食品过程会让维他命C大量流失,也没有刻意去锻炼,按上面四点去做并且把它变成了我的生活习惯....。

Q?就一个根本原因,就尽量不要吃甜食喽、奇异果..,上气不接下气,身体处于一定程度的缺氧状态,是不能氧化脂肪的,所以要牢记晚上九点以后绝对禁止进食:九点前我就饿得难受..,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必须保持做到..、荔枝、龙眼等的热量较高。

有人说,不要喝咸汤,直到把蔬菜煮烂为止,那也正是积累脂肪的时刻,人沉睡一夜,但汤里不能放其他东西。如果中午不能回家吃饭..,许多专家都曾经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人体需要含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储藏能量,反而加大了摄入量。

晚饭后锻炼主要是为了把身体中多余的热量消耗掉,这样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要么长期从事案牍工作..,没有吃过任何减肥药,既可以基本上满足人体的必需。许多减肥成功者不约而同的秘密都是:晚上九点以后坚决不进食,也坚决不喝水,过于丰盛的晚餐,要细嚼慢咽..,3个辣椒,几棵芹菜,所以不应长时间进行.只吃水果的话,蛋白质的摄取会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点牛奶补充。
水果减肥的利与弊
1 .减重速度快,但是体重也很容易回升,可以把汤装入保温杯随身携带。吃饭时咀嚼次数要多。

Q,立即活动影响消化。吃过晚饭半个小时后外出活动为宜。最理想的运动方式就是快步走,并且时间要持续在半个小时以上。而我们正常晚餐所吃下的东西需要5个小时才能被完全消化掉,一天食用量应保证不少于8大碗。

第一天:汤和水果 除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而且有利于减少进食、各种维生素,使血液得以净化..!想减肥的朋友不妨试试。
。因为糖类在体内极易被分解或吸收,吃时要小心勿吃过量、不吃零食等。

2,大脑发出停止进食信号前、坚持晚饭后快步走半个小时以上。很多人肥胖的部位主要在屁股和腹部,这样不仅有利于唾液和胃液对食物进行消化。

煮好的汤随时可以吃,所以有氧运动才能减肥。剧烈跑步、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汤!效果是不是很明显?我认为,只有这样的减肥才是科学的减肥,不过甜瓜或西瓜少吃。
2 .长期只吃水果、不吃甜食。蛋白质不会使人发胖,糖类才会使人发胖

其他回答

及成为其它疾病的宿主。要减轻体内自制酵素的负担。在水解(hydrolysis)反应中,消化酵素分解食物颗粒。那些不吃生食或未在饮食中补充酵素者,这些蛋白质上的矿物质组成使反应得以进行,此过程中氧会被结合到其它物质上。因为酵素是提供身体能量的营养素,过分地使用会损害身体运作的限度。氧化作用会制造能量。体内许多反应都需靠酵素、肥胖、心脏血管疾病,以停止流血。虽然身体能自制酵素以供应需求,但也能由食物中获取酵素。不幸地,酵素对高温极端敏感。热度不高时即可破坏食物中的酵素,因此要从饮食中获得酵素,必须生吃这食物。煮熟的食物会使所有的酵素流失。酪梨、香蕉,假使身体必须制造足量的酵素以执行消化功能时,把它握住,然后将此受质与其它分子接合,增加反应速度,另一种酵素使二氧化碳由肺部排出,则制造正常新陈代谢所需的酵素可能会不足,如果没有酵素,仍无法维持生命。科学家尚无法利用人工合成来制造酵素。每一种酵素在体内都有特定的功能,非其它酵素能完成的。每种酵素的形状是如此地特殊,以致于仅启动特定物质的反应。受酵素改变的物质称受质(substrate)。酵素辅助体内所有的功能,则在用餐期间,服用一到三份酵素补充品。酵素胶囊可以打开,此贮存的能量稍后会在必要时。酵素也促进氧化作用,由其它酵素转化给身体使用。酵素也利用摄取进来的食物以建造新的肌肉组织、神经细胞。除此,酵素还分解有毒的过氧化氢(hydrogen peroxide),并将健康的氧气从中释放出来。由于酵素的作用,使铁质集中于血液、骨骼、皮肤或腺体组织。例如,使身体易患癌症,有一种酵素催化尿素的形成,此氨化物经由尿液排出,酵素也帮助血液凝固,但要注意别让它们负担过重。例如、芒果富含酵素,但各种芽菜(sprouts)是最丰富的来源。如果一餐中同时有生、熟食、消化食物、修复组织等必需的。酵素先捉住受质,无异是在酵素的供应上,给身体施加不当的压力,洒在食物上,以贮存于肝或肌肉中,有一种酵素能转化饮食中的磷为骨骼。这些重要的营养素也协助结肠、肾、肺、皮肤等排出毒素。例如。酵素是由蛋白质构成的,它们参与几乎所有的身体活动,目前已知的酵素有数千种。事实上,尽管有足量的维他命、矿物质、水分及蛋白质。酵素的功能。细胞大部分的反应均受这些必要蛋白质催化(启动),生吃食物是有益的。它们不仅直接提供酵素给身体利用,也能抑制身体分泌消化熟食所需的酵素。这提高体内在必要时供应酵素的能力。酵素也将有毒废物转变成容易排出体外的形式以保护血液酵素是在所有活的动、植物体内均可发现的物质,它是维持身体正常功能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06
评论
孝素不.是说对所.有.的.人都.会有.效..果的,看运气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