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的F值 150

spss中的多因素logistic分析中,什么是F值,怎么算的?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7 最佳答案
我不知道F值是什么,但logsitic分析得出的结果就那几个,B值不是,EXPB也不是,95CI也不是,SX也不是,剩下的就是wald值了。所以F值就是wald值。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

楼扯淡,F=可以解释的误差(组间误差)/。
logistic回归模型作为一类特殊的回归分析模型;不能解释的误差(组内误差)
而作方差分析时得出的Sig。是由F检验得出的p值。。
F检验主要是解决方差分析,在解决某些问题时和方差分析模型有很多相似之处,所以出现F值很正常。具体可以参照UNIANOVA中F值的做法
leeyang10 | 发布于2009-04-16
评论
这个……怎么跑出物理的来了……
-----------------
我不记得logistics回归中有F值啊,因为logistics回归的模型检验用的是Wald检验来评价纳入因素是否具有意义。
这个……要不你提交一下结果?
tj911_cn | 发布于2009-04-16
评论
F值是描述镜头进光亮的指标。 F值越小进光亮越大,F值等于镜头的相对孔径除以镜头焦距。F值增加一级进光亮降低一倍。
yanmeiaiwei | 发布于2009-04-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