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有点近视158度。晴天看东西挺清楚的,到了傍晚和天气不好的时候眼睛看东西很模糊? 10

不知道是近视引起的还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6 最佳答案
去眼镜店配副合适的眼镜。特别是到了晚上光线不好的情况下,这个就是近视引起的。我当初开始近视的时候也是你这样的。我觉得你要是觉得看不清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那还是去大的医院的眼科验光一下是的,看东西时的视力更差

其他回答

可能有点夜盲症或吃点鱼肝油或维生素A/D类。估计你体质较差营养有所缺乏,要加强营养多吃水果、胡萝卜。会好的。
HAOZHENGDAO | 发布于2009-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