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类似天翔少女(天翔乙女);星梦天使的动漫 10

是女生,看过星梦天使之类的偶像类动漫,希望有人能推荐给我一些。
看过天翔乙女,很喜欢,这种机械类的动漫也求一些,但是像高达那种情节过于多的机械类动漫还是算了
就是太乱了,什么都有,看不过来,双子星公主,寻找满月,守护甜心,翼年代记,七色星露,柠檬天使计划,百变之星,彩云国物语,神风怪盗等都看过,自认为不错。所以不用再说了。
其他问题的回答我也参考过,
伯爵与妖精,名侦探柯南,圣少女,新白雪姬,新安琪莉可,黎明前的琉璃色,苍之瞳,人鱼的旋律,网球王子,零之使魔,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金色琴弦,小女神花玲,天使怪盗,大多数都不怎么样。如果能有简短的介绍就好了SA特优生,百变小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3 最佳答案
圣少女
人鱼旋律
寻找满月
东京猫猫
双子星公主
小花神花铃
圣少女
魔法少女奈叶
百变小樱
魔法咪路咪路
魔女的考验
瑶铃啊瑶铃
火影忍者---(他们男生都说可以,可是我不太喜欢看,不过还是值得一看,人物大多是小孩子,美女只有一个!有26集!人物也挺帅的!)
[9月18日完结]
代号-ECODE-E [全12话]
同人WORKDoujinwork [全12话]

[9月21日完结]
蛋黄酱萝莉Potemayo [全12话]

[9月22日完结]
奔向地球TOWARD THE TERRA [全24话]

[9月23日完结]
鉄子の旅[全13话]

[9月24日完结]
魔女猎人El_Cazador [全26话]

[9月25日完结]
大剑CLAYMORE [全26话]
地球防卫少年Bokurano [全24话]
鏖战星球KISSDUM [全26话]
大江户火箭Oh Edo Rocket [全26话]
偶像大师iDOLMASTER-Xenoglossia [全26话]

[9月27日完结]
钢铁三国志KoutetsuSangokushi [全25话]
振臂高挥Oofuri [全25话]

[9月28日完结]
小女神花玲karin [全26话]

[9月29日完结]
风之少女Emily [全26话]
精灵守护者Seirei no Moribito [全26话]

[9月30日完结]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GurrenLagann [全27话]
英雄时代Heroic Age [全26话]

飞跃颠峰 拯救德尔托拉 异度传说 星方天使 仙境传说 星际海盗 TOKKO特公 光之美少女 Master of Epic 库拉乌幻之记忆 灰羽联盟 HaibaneRenme 鬼眼狂刀 暗之末裔 绚烂舞踏祭 苍之瞳少女 创圣之大天使 枪心剑刃 火魅子传 xxxHoLic 樱花大战 超变身祈斗士 飞轮少年 骇客时空

以后有时间再来复制一些给你看吧

其实你并不用什么简介啊!)
家庭教师---(只能用搞笑来形容,没理由不关注一下自己国家出的动画片吧!这部动画片还是好看,是真人版的)
守护甜心---(是关于变身的,有50几集,有13集)
黎明前的琉璃色---(是从月球来到地球的公主讲起!)
全金属狂潮---(人物长得还不错!)
我的女神---(说实话我自己不太喜欢这不动画片,有100集左右!)
星梦天使---(这部你不看要后悔一辈子的,虽然到现在还没上传完,人物不用说帅哥没好多,但是美女一定让你一饱眼福!)
天使怪盗贞德---(其实虽然和上面写的天使怪盗剧情不大一样,不过还是一个类型的!有50几集!)
魔侦探洛基---(一部以侦探为名的动画.A特优生---(人物不用说了一个字‘帅’只是现在还没加载完,人物丑不是我讽刺,不过剧情还行,不过剧情要好多了,记不清有几集了!帅哥要变身后才出来,美女没有,自己看看吧,一二部出完了,现在在出第三部!)
天使怪盗---(跟圣少女差不多!有20几集,男的帅女的就不是很那个了!有4,有点内裤秀的感觉!^_^!)
S!已经加载了15集了,特好看,挺好看的!)
吸血鬼骑士---(人物超帅!有12集)
光明之泪---(人长得还行,有13集)
新安琪莉可---(帅哥超多,50集)
光之美少女---(和东京猫猫一个类型的!是关于明星养成的!)
不可思议游戏---(是关于穿梭时空的,帅哥不太多,不过挺好看,有50几集左右!)
水果篮子---(帅哥有点,美女就没有了,不过人气挺旺)
海贼王---(应该好看吧)
月桂树下的王子们---(类似歌舞剧的,人物美型,现在连载到了76集!有2部)
魔法少女奈叶---(有3部!)
东京猫猫---(是关于变身的,美女只有一个,不过这不动画片堪称是经典中的经典点!不看的话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有3部,不过不时还是有一两个帅哥的,绝对排得到前10项上)
巴啦啦小魔仙---(日本动画片看了那么多,就是要这样不明不白的看下去才好看啊,烙上了北欧神话的印记,带着独特的异域风情,让人看了以后大跌眼镜,)
寻找满月---(人物比叫美型,不过已经上传到了110集了,有3部

真满love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些都是偶像的:
柠檬天使计划
NANA
华丽的挑战
偶像大师
甜蜜声优
我爱七虹香 | 发布于2009-04-15
评论
那看下一站天后吧,那个最近完结
恩,我找介绍给你看
Skip Beat (华丽的挑战 or 下一站巨星)
讲述了一个京都的女孩,最上京子的蜕变过程。本来在你看到简介或是标题时,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一个俗不可耐的类似偶像剧的少女漫画。
可是,这部漫画非常的另类。
故事的开头有一个热爱童话故事的女孩最上京子,她今年刚要升高中,可是她的青梅竹马不破尚,也是他心目中的王子竟然说:“我要进入演艺圈(艺能界),我想上京(东京),可我能想到能一起去的人只有你。”所一京子错了学,来到了东京,每天非常辛苦的打工,为了供养她为尚租的豪华公寓,可她认为为了所爱的人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可是有一天,她却听到尚说:“她只不过是个保姆罢了!”
爆发了,她的潘多拉的盒子被打开了,她成为了怨妇(正确的说她的怨气形成了“怨气京子”)她发誓要打败不破尚,所以她要进入演艺圈。
京子,她能否打败尚,让我们拭目以待。
史上第一的怨灵女王,关于她的成长和她的坎坷命运,与爱情,到底她是不是会成为演艺界的 NO.1 呢?
香星月潇湘 | 发布于2009-04-18
评论
舞-HIME 和 舞-乙HIME
个人感觉还不错
详细的看看百度百科吧
http://baike.baidu.com/view/75151.htm
还有《死后文》也不错
program1991 | 发布于2009-04-15
评论

双子星公主

魔法留学生

小公主由希

迷糊天使

东京猫猫

魔法少女奈叶

水果篮子

爱丽丝学院

七彩的素描

clannad

air

sola

happines

没有简介,但希望你满意,都很好呀,我跟你爱好差不多,呵呵

973397260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故事从一个寒冷的雪夜开始。 年幼的女孩优姬在漫天大雪的月夜里迷了路,意外的撞上了那传说中的噩梦代名词——吸血鬼。 生死时刻,男主角之一——玖兰枢出现了。在吸血鬼即将下口之时,他用手臂挡下了,救下了女孩,并将她带到了黑主学园理事长那里,请求理事长的收留照顾。 十年过去了。当年的小女孩如今已是黑主学院普通班一年级的风纪委员。而当年救了优姬的久兰枢亦是黑主学院夜间部班长和社长,同时也是月之舍的舍长。 普通班在白天上课,夜间班则在夜晚上课,两个班轮流使用校舍;相互间唯一能产生交集的机会只有在傍晚两个班交换校舍的时候。 这样的安排是有其原因的。因为夜间班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夜间班的所有成员,都是吸血鬼。而受人尊敬的玖兰学长,则更是被称为“吸血鬼中的吸血鬼”的纯血种吸血鬼。
吸血鬼一族都是以幽雅,秀美,才华出众的人类形态出现在世间。于是这些美艳的吸血鬼少年,就成了普通班的少女们爱慕的对象。而每天傍晚的课时交替时分,就不可避免的出现女生们拥挤在学舍前等待吸血鬼少年们的情形。 人类与吸血鬼的接触,事件本身就有着不合适的理由。于是,优姬与另一位男主角——风纪委员锥生零担负起学院守护者的职责,处理人类学生与吸血鬼接触时所出现的麻烦。
零的家人在四年前被吸血鬼所杀害,而零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并受到了理事长的收留照顾,在学院里上学。不幸的往事,使得零的性格变的异常冷酷。 对于救过自己性命的玖兰学长,优姬心中存着感激与仰慕;而对于身世孤苦的零,优姬有着长姐般的关怀与身世相怜的疼惜。另一方面,玖兰虽然对优姬有好感,但似乎迟疑于某种原因,不仅仅是种族间的鸿沟;而零虽对优姬也有感觉,但迟钝的情感与坚硬的内心却阻止了他的感情。 故事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展开
《吸血鬼骑士》,本人极力推荐~
展开
南宫紫鄢 | 发布于2009-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