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王嘉韵为什么叫撸管神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6:11:34 最佳答案
手淫后,厄运马上就来了

各位师兄千万不要手淫了,手淫的危害太严重了,一定要解除,不要听信那些西医专家“手淫无害”的邪说。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论坛里那些手淫的危害是真实不虚的。手淫看似很舒服,其实只有那一瞬间的感觉,这种感觉来得快,去得更快,你根本就抓不住,通过刺激大脑神经活得的快感让我们损失了太多宝贵的东西,不仅仅包括那一点点的精液,还有我们的精神!

手淫之后,我们变得萎靡不振,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蒙头大睡,什么志向理想抱负消失殆尽,人生在世,没有一点进取心,谁会看得起你?除了吃喝拉撒还证明你是一个活物,你的生命没有任何意义,你不能给你的家人和朋友带来快乐,给他们的感觉就是你扶不上墙的烂泥巴,多么可悲啊!这种苦楚还不能向别人诉说,只能憋在肚子里,时间长了,变得抑郁了,各种病就出来了。

手淫过后,脑子好像被抽了一下,脑髓被抽了不少,分析思考的能力下降,胆气也不足了,做什么都不如别人,所以财富,运气,姻缘,快乐都离你远远的,这么明显的因果其实一点儿也不高深,只能自认倒霉,自身动力不足了,还能怨谁呢?手淫多了,骨质疏松,身体变差,走路都没精神,给人的感觉就不好,工作肯定会碰壁,发质变坏,形象变差,身体瘦小,缺乏阳刚之气,孟子说“吾善养浩然之气”,手淫了,就没有大丈夫的气概!手淫多了,你的手会颤抖,连东西都拿不稳,别人自然会笑话你,力气也变小了,干不了什么活,头脑昏沉,这样脑力不行,体力也不行,不就成了废人了吗?多么可悲啊!

手淫会使你的记忆力差到极点,连别人的名字都记不住,别人自然对你没有好感。精液即是肾精,荣华百脉,强健身体,为了那一瞬间的快感,我们丢掉了这么宝贵的东西,多么不值!即是这样,还有多少人前赴后继地去享受这种虚假的快感?太多了,为了戒除手淫,除了对手淫危害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外,还要有一个勇猛的心,发大心戒除。

我很惭愧,手淫了很长时间,有好几年了,身体很亏虚,深感前途暗淡,痛下决心戒除,今日有感,在此发帖。希望各位师兄早日走出阴影。

总之,手淫使你头脑差,身体差,运气差,财运差,姻缘差,使你走向无边的黑暗,一生暗淡无光,可悲可叹。

驾驭我心

采纳率:37% 擅长: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骄傲和后世怀念的地方
地儿睡一觉,你啥也不
howeverpotatot | 发布于2014-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