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青年 是什么意思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4-15 16:40 最佳答案
是骂人的话,就是不精的意思,傻乎乎的,反正是贬义词

俐宝宝

采纳率:16% 擅长: 度假旅游

其他回答

应该是指缺心眼的青年吧——!

楼主实在不应该问这个问题呀……
三猫猫 | 发布于2009-04-16 23:34
评论
是骂人傻的意思

但楼主这样问就是在求骂一样的``
AWP的子弹 | 发布于2009-04-16 23:36
评论
指粗心的青年
青春流星DA版 | 发布于2009-04-15 18:07
评论
2b即S,B
panfeirann | 发布于2009-04-15 14: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