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平台合作双方的义务是?

 我来答
广东吴律师
推荐于2017-09-12
广东吴律师
采纳数:59 获赞数:976 LV6
擅长:法律 公务办理 时事政治 汽车养护 其他社会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知道开放平台服务”: 指百度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的情况下,自主开发的名为“企业知道化的问答操作平台”,为企业搭建企业知道页面,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的服务。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协议期内,甲方有权通过技术分配约定领域的问题给乙方。
2、甲方有权根据规则,管理乙方提供的回答内容,一旦发现回答中包含违法、淫秽、诈骗、侵权、广告等内容,甲方有权在不通知乙方的情况下进行删除。
3、甲方需在乙方提供回答的问题页上提供乙方品牌形象的展示。

六、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需解答甲方通过API接口输送给乙方的问题。
2、乙方有义务保护甲方所提供内容的知识产权,不得未经甲方同意,将甲方所提供内容给任何第三方使用。否则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赔偿损失。
3、乙方确保所提供内容的合法性,因乙方所提供的任何内容导致的纠纷,由乙方负责解决,承担相应的责任,对百度造成损失的,要进行相应的赔偿。
4、对于乙方提供给甲方的回答内容,乙方授权百度在著作权有效期范围内排他使用并有再许可的权利,任何第三人未经百度许可不得使用,并授权百度可以独立地采取维权措施。
5、乙方有义务尽可能地采取技术措施或其他措施保护双方合作的问答内容不被第三方非法抓取或使用,否则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赔偿损失。
知道开放平台0
2014-07-09
知道开放平台0
采纳数:2 获赞数:102 LV2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合作企业提供:

企业提供回答资源和内容,回答百度知道通过API接口输送的用户提问。

二、百度知道提供:

百度知道通过API接口提供企业所需问题内容,供企业在自身平台展示。

百度知道平台中提供企业品牌形象的展示,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翠云绿水三少爷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翠云绿水三少爷
采纳数:279 获赞数:3898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知道开放平台服务”: 指百度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的情况下,自主开发的名为“企业知道化的问答操作平台”,为企业搭建企业知道页面,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的服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协议期内,甲方有权通过技术分配约定领域的问题给乙方。

2、甲方有权根据规则,管理乙方提供的回答内容,一旦发现回答中包含违法、淫秽、诈骗、侵权、广告等内容,甲方有权在不通知乙方的情况下进行删除。

3、甲方需在乙方提供回答的问题页上提供乙方品牌形象的展示。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需解答甲方通过API接口输送给乙方的问题。

2、乙方有义务保护甲方所提供内容的知识产权,不得未经甲方同意,将甲方所提供内容给任何第三方使用。否则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赔偿损失。

3、乙方确保所提供内容的合法性,因乙方所提供的任何内容导致的纠纷,由乙方负责解决,承担相应的责任,对百度造成损失的,要进行相应的赔偿。

4、对于乙方提供给甲方的回答内容,乙方授权百度在著作权有效期范围内排他使用并有再许可的权利,任何第三人未经百度许可不得使用,并授权百度可以独立地采取维权措施。

5、乙方有义务尽可能地采取技术措施或其他措施保护双方合作的问答内容不被第三方非法抓取或使用,否则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赔偿损失。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