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矩形怎么画


还有就是用直线画倒是画的出来,但是我想把四条边连接起来怎么连接,用矩形的命令怎么画?我在网上查的方法都画不出来已知矩形的长和宽,谢谢,有知道的朋友指导一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4-15 11:59 最佳答案
则输入@300,例如,x方向增加300;相对",500,如果你要画左上方的角点。点击画矩形的命令。
再解释一下其中@的含义就是":指定的起点是矩形的左下方的角点,y方向增加500。提示。就ok啦比如你要画300x500的矩形;的意思,任意指定起点,然后输入@300:@300,-500,500是指相对于你取的角点(你可以把你定的点想像为坐标原点)

monicaminx

采纳率:6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输入命令RCE 然后点下屏幕你刚学吧,你知道的长和宽,多练练吧,简单啊!熟练了就好了,就按下D 然后分别输入长和宽啊,我一般不会去点那些图标,我用的是快捷键,就是你要画矩形的起点
magicboy555 | 发布于2009-04-15 11:27
评论
听好 同学~
使用命令REC 空格 用鼠标选择一原点,输入D 空格,输入长尺寸XX,输入宽尺寸,点击鼠标左键选择方向。OKEY!
zhenchao_xie | 发布于2009-04-15 11:29
评论
一步一步,打好基础啊!慢慢来、、、
tyldf | 发布于2009-04-15 11:5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4-15 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