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是做什么的 怎么才能成为造型师

匿名
推荐于2016-01-03 12:47:21 最佳答案
  造型师的工作现今已扩展到全身了,一般情况下面部化妆,发型设计,服装搭配,甚至美甲,可以注重单项别项可不精但需都懂。造型师缺少任何一项对时尚的理解,那就不是好的造型师,服装设计不属于造型师的职能范畴但有服装设计师又做造型师的,这样的话一个人当然可以全搞定。但是如果艺人选造型师的话就不会选全能型的而是单项精英型的。但需都懂本美造型师通过自身对服饰搭配、化妆造型、色彩原理等基础知识的了解,加上对流行趋势的分析,对明星、名模、演员个人的整体造型进行设计,包括发型、服装、首饰的整体搭配。
  造型师在中国刚刚兴起不久的行业,针对欧美来说,我们的造型师行业算是刚刚起步阶段,相对于可能历史比较长一些。
  具有一定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绘画基础历史知识和观察、分析生活的能力,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装技法和技巧,带领和指导助手完成化妆造型所规定的化装任务,为引领时尚的明星、名模、演员做时尚造型的一类人。

其他回答



------------百度知道团队,塑造自己风格
4,尤其是很多人,在工作社交生活之余也会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造型师跟化妆师不同于,造型师已经成为新兴的,在脸部打理方面很在行,于是出现了造型师、个性美与知性美的统一本美造型,并抓住时机推出自己的造型品牌,成为知名造型师

总结:

进入21世纪后,人们在追求感性美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形式美。
我于楼下几位的看法不同的是:造型师可以包括理发但并不仅仅只限于理发,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趋势日趋明显,又在后天的专业学习与实践中不断的进步、观摩大师作品、学习专业知识,考取相关职业证书
2!
如何成为造型师给出以下几点建议、多练习
3,男性也好女性也好:拥有了过人的先天素质,化妆师只是化妆:
1,随着社会的发展,所以仅仅会化妆的化妆师就渐渐不够满足他们的需求、抓住机会自我包装、时尚的通用职业(工种)楼主你好,但是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 实习阶段多实践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安颢科技 | 发布于2014-04-26 00:18
评论
去学理发 去理发学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4-25 19:44
评论
理发的!
望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4-25 12:26
评论
收起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