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是做什么的 怎么才能成为造型师

匿名
推荐于2016-01-03 12:47:21 最佳答案
  造型师的工作现今已扩展到全身了,一般情况下面部化妆,发型设计,服装搭配,甚至美甲,可以注重单项别项可不精但需都懂。造型师缺少任何一项对时尚的理解,那就不是好的造型师,服装设计不属于造型师的职能范畴但有服装设计师又做造型师的,这样的话一个人当然可以全搞定。但是如果艺人选造型师的话就不会选全能型的而是单项精英型的。但需都懂本美造型师通过自身对服饰搭配、化妆造型、色彩原理等基础知识的了解,加上对流行趋势的分析,对明星、名模、演员个人的整体造型进行设计,包括发型、服装、首饰的整体搭配。
  造型师在中国刚刚兴起不久的行业,针对欧美来说,我们的造型师行业算是刚刚起步阶段,相对于可能历史比较长一些。
  具有一定的艺术造诣、美学素养、绘画基础历史知识和观察、分析生活的能力,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装技法和技巧,带领和指导助手完成化妆造型所规定的化装任务,为引领时尚的明星、名模、演员做时尚造型的一类人。

其他回答

楼主

进入21世纪造型师已经新兴通用职业(工种)随着社发展艺术化、艺术化趋势趋明显追求性美注重形式美、性美与知性美本美造型造型师跟化妆师同于化妆师化妆脸部打理水平提高尤其男性工作社交注重自形象仅仅化妆化妆师渐渐够满足需求造型师
我于楼几位:造型师包括理发仅仅限于理发
造型师给几点建议:
1、习专业知识考取相关职业证书
2、 实习阶段实践、练习
3、观摩师作品塑造自风格
4、抓住机自我包装知名造型师

总结:拥素质专业习与实践进步并抓住机推造型品牌

------------百度知道团队:安颢科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安颢科技 | 发布于2014-04-26 00:18
评论
去学理发 去理发学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4-25 19:44
评论
理发
望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4-25 12:26
评论
收起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