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电视上叶梁那个清宫寿桃丸养生节目是真的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4-01-13 15:29 最佳答案
!,然后根据这点知识来做养生药品骗钱的,养生节目都是告诉你一点生活知识假的

其他回答

之前本来也是不相信的,自从试过之后开始慢慢相信这类产品了
蒝萱 | 发布于2017-05-26 14:53
评论
被这节目恶心到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4-30 09: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