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启浏览器Javascript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超级小裤衩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1-29
超级小裤衩
采纳数:233 获赞数:1490 LV8
擅长:JAVA相关 数据库DB 其他编程语言 JavaScript Html/Css
参与团队:编程全知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是什么浏览器了
1、IE浏览器开启关闭JavaScript方法:

在IE界面菜单栏中“工具”中选择“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卡–选择“Internet”(蓝色的小地球)–“自定义级别”–找到“脚本”下的“Java小程序脚本”中进行启用。如下图所示,设置完成后,重新打开浏览器设置即可生效。

2、360浏览器开启Ja关闭vaScript方法:

在360界面菜单栏的“工具”中选择“360安全浏览器选项”–“网页设置”选项–在网页设置选项中取消“不支持Java小程序”。如下图所示,设置完成后,重新打开浏览器设置即可生效。

3、腾讯TT浏览器开启关闭JavaScript方法:

打开TT浏览器,点击右上方的“菜单” - 选择“工具” - 选择“TT选项”,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中选择“智能屏蔽”,在智能屏蔽设置页面中将“禁止运行Java程序”取消,点击保存,重新启动浏览器设置即可生效。

4、搜狗浏览器开启关闭JavaScript方法:

目前,搜狗开启JavaScript方法继承于IE浏览器,IE浏览器开启JavaScript方法

5、火狐浏览器开启Ja关闭vaScript方法:

打开火狐浏览器界面,在菜单栏中选择“工具”–“选项”–“内容”中可见到“启用JavaScript”的选项,重新启动浏览器即可。

6、Opera浏览器开启关闭JavaScript方法:

打开Opera浏览器,在菜单栏中选择“工具”–“首选项”–“高级”选项卡–“内容”中的“允许使用JavaScript”可以设置,重新启动浏览器即可。

7、Safari浏览器开启Ja关闭vaScript方法:

以Beta4英文版为准,在“Preferences”–“Security”选项卡中的“Enable JavaScript”,勾选上则是打开,反之是禁用,重新启动浏览器即可。

8、谷歌浏览器开启关闭JavaScript方法:

打开谷歌浏览器,点击右上方扳手样式的图片 - 选择“选项” - 选择“高级选项” - 选项“内容设置” - 选择“JavaScript” - 选择“运行所有网站运行JavaScript(推荐)”,设置完成重新打开浏览器即可。

9、世界之窗浏览器开启关闭JavaScript方法:

打开世界之窗浏览器,在上方菜单栏中点击“工具” - 选择“选项” - 在打开的设置页面选择“页面设置” - 页面内容中选择将“不执行Java小程序”取消,即可完成设置,重新启动浏览器即可。

10、Avant浏览器开启关闭JavaScript方法:

1、打开Avant浏览器,在菜单栏点击右上方选择“工具” - 将“禁止运行Java小程序”前对勾取消。

2、打开Avant浏览器,在菜单栏点击右上方选择“工具” - 选择“Avant Browser选项” - 选择“浏览选项” - 将“禁止运行Java小程序”前对勾取消即可完成设置,重新启动浏览器即可。
尤建波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6-27
尤建波
IT类行家
采纳数:16289 获赞数:9303
本人主要从事.NET C#方向的技术开发工作,具有10多年的各类架构开发工作经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默认就启用
在工具--》Internate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里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anghe005
2014-01-28
yanghe005
采纳数:42 获赞数:177 LV6
擅长:网站使用 Windows 硬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E浏览器在控制面板中的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q20010615
2014-01-29
yq20010615
采纳数:79 获赞数:93 LV7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互联网 常见软件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请问是什么浏览器和什么系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7-05
展开全部
想复制百度文库吗?打开百度文库的文章,然后在工具--》Internate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里面禁用百度文库的JavaScript,即可复制,不要刷新,一刷新就会来到这个页面,兄弟们,顶我上去!

如果是360浏览器,就是 工具-高级-网页浏览高级-JavaScript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