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i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kmptygya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2018-06-25
kmptygya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采纳数:1234 获赞数:107973
本人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信用卡产品研究。现任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信用卡的“好与不好”是根据持卡人消费需求来说的。下面请参考:

中信i白金卡(年费政策:首年减免年费,次年刷卡(含取现)12次减免年费):
主卡申请人收入条件:税前月薪在人民币5000元以上,建议申请。 i白金减免首年480元年费,账单年内刷卡(含取现)12次免次年年费。(年费周期从卡片批核日起算) 。
快捷申请参考条件:
1、年龄25-35岁;
2、无中信银行白金卡客户;
3、持有他行信用卡1万(含)以上额度。
温馨提示:以上条件仅作申卡参考,最终以中信银行审批结果为准。

中信i白金信用卡的服务:
一、1500万航空意外伤害险
只要以中信白金信用卡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可免费获得高额航空意外保险。持卡本人的保险金额高达人民币1500万元!同行的配偶及子女也可享受最高达人民币750万及10万高额保险,全家齐享保障。
二、1万元意外入院医疗保险
提供全国独有的意外入院医疗保险服务。如不慎发生意外,可获紧急援助,入住就近的网络医院,并可获得最高达人民币10000元的意外入院医疗保险。网络医院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旗下医院超过260家。
三、中信白金贵宾专线
设立24小时全球白金贵宾专线,安排资深服务专员,提供多种语言的亲切服务。只需拨打白金贵宾专线,就可邀约预订各类中信信用卡专属服务,并获得有关信用卡使用的各项帮助。中信白金贵宾专线 40060-95558或(0755)8238-0710
黉簧罱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6-02-10
黉簧罱
采纳数:1210 获赞数:1877 LV12
擅长:理工学科
参与团队:爱股票要学习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信i白金信用卡是面向年轻高消费群体而推出VIP金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相对宽松,只要您符合以下要求即可:
  1、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因申请人的条件和所申请卡片而有所差异,您可结合自身情况自由选择适当的申请资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一朵菊花压爆肛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6-02-14
一朵菊花压爆肛
采纳数:4729 获赞数:6199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高密圣亚俱乐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信i白金信用卡使用便利,满足对信用卡需求较多的人士使用。

  1.几乎无成本的龙腾卡是i白金获取用户的重头戏:

  开卡后龙腾不会自动赠送,需要在开卡60天内刷满999才送两次,这应当不困难;而在开卡180天内刷满19999元,还会再赠送两次权益。

  请注意:i白金赠送的权益如在境外休息室/国内部分机场的境外出发使用,需要扣两次点数。

  2. 订票延误险。

  使用i白金通过指定渠道订票延误2小时赔付1000元(指定渠道参见:航班延误保险条款及细则)。中信的延误险是国内最厚道的,没有之一。薅上延误险,机票钱就能轻松回到身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马路上的蜗牛
2013-12-17
马路上的蜗牛
采纳数:7 获赞数:2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办过其他信用卡金卡的 推荐办中信I白金卡 开卡刷99送2杯辛巴克,(9分享兑)面包新语 万宁都可以 官网去办 如果有其他银行金卡推荐办I白金 屌丝必备 白金卡啊刷199再送一杯 办借借记卡一杯 关联还款2杯 办金卡再2杯 第二个月再刷199又一杯 屌丝必备 记得输推荐号TJ07265827 开卡后送2万积分 关键i白金网络购物还有积分,好东西 积分有什么用 大家都知道的吧 i白金一年刷12次免次年年费 还是轻松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阿布yanz
2013-12-16
阿布yanz
采纳数:6 获赞数:1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你没有机场贵宾需求我还是建议你办金卡吧~刷5次免年费,和白金一样双倍积分,白金卡首年免了次年可不免了哦~如果说有效期前你销卡给银行留下的印象会很差,以后再办业务会受阻力,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