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植物用地下茎繁殖?

﹍牽掱杺﹉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4-15 最佳答案
    
比较典型的是竹子,竹子的地下茎又叫竹鞭,笋发育为竹子,多年后便会形成一片沿竹鞭分布的竹林。
此外、叶等)产生新植株的特殊生殖方式其实地下茎繁殖是属于营养生殖的一种,营养生殖就是植物的营养器官(如根、茎。
许多的水生植物也有地下茎繁殖的特性,不是茎,还有莲通过藕繁殖、土豆通过块茎繁殖等,要注意的是花生是植株的根,有节,在地下延伸,沿着地下茎长出笋

其他回答

莲、竹、芦苇 马铃薯
好静不好动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土豆啊

花生

魔芋是不?
lily8907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芦荟
梦泽芳草 | 发布于2009-04-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