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电算化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6-04-15 16:36 最佳答案
狭义的会计电算化是指将电子计算机技术应用到会计业务处理工作中,用计算机来辅助会计核算和管理,即电子计算机在会计中的应用的代名词。
广义的会计电算化是指与实现会计工作电算化应用有关的所有工作,包括会计电算化软件的开发和应用、会计电算化人才的培训、会计电算化的宏观规划、会计电算化的制度建设、会计电算化软件市场的培育和发展等。

cxljslxd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用财务软件记账了 你只要输入记账凭证
帐表全有计算机自动生成 大大减轻了工作量 又正确

没有手工帐复杂了
502117889 | 发布于2009-04-14 13:47
评论
会计电算化是指计算机技术在会计工作中的应用。
kuaijishi5505 | 发布于2009-04-14 13:46
评论
会计工作用电脑管理。
tree5503 | 发布于2009-04-14 13:4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