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收取邮件时怎么避开老邮件,只收取近期邮件 50

我的163邮箱有好多邮件,我现在想用outlook express收取邮件,但是我只想收取近期的,老邮件不收取。怎么才能办到,特请教
O(∩_∩)O~,答案相近,决定给一楼的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4 最佳答案
outlook会把你邮箱中有的邮件都显示出来,如果有新邮件它会用粗体加黑的字体显示出标题,用于区别旧邮件,没法不收取旧邮件,除非你把旧的都删了

windybao84

采纳率:18% 擅长: 硬件

其他回答

登陆到页面,把你不想收到的邮件转移到废件箱或者发件箱,outlook express只会收取邮箱的收件箱中的邮件
lminghai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你不要在服务器上保留就可以了,收完了就没有了。工具---账号---选中账号后的属性 ---高级--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副本,不要选中,你接受完了,服务器上就没有了。
72308791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登陆到163邮箱,从最后一页开始,转移到草稿箱,就永久保留了。这样你的outlook就不下载了。邮件也不丢失。
shenmin4270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