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呀?中英街在哪里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12 10:50:37 最佳答案
界碑、古井,故名“中英街”。

  景观展示:1898年刻立的“光绪24年中英地界第×号”的界碑立于街中心:位于盐田区沙头角镇中英街。

  特色。有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将沙头角一分为二,东侧为华界沙头角,西侧为英(港)界沙头角:走进中英街,一种历史的沧桑和现代繁华的奇特感受同时扑面而来  深圳玩的地方约有以下31处:
  侨城翠晓(华侨城景区)
  所城古韵(龙岗区大鹏所城景观)
  坝光寻梦(葵涌坝光村原生农家风光
  深南溢彩(深南大道灯光夜景)
  海角观涛(海柴角观海景)
  南山问古(大南山主峰景观)
  莲山锦绣(莲花山观中心区景观)
  南岭春色(南岭村求水山景观)
  梧桐旭日(梧桐山观日出景观)
  东湖烟雨(深圳水库景观)
  梅沙踏浪(大,其周围还有着其他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小梅沙景观)
  光明撷翠(光明农场生态景观)
  田园夕照(宝安海上田园景观)
  老街新曲(东门步行街景观)
  七娘云烟(七娘山主峰景观)
  鹤湖遗风(龙岗客家围鹤湖新居)
  南澳渔歌(南澳湾景观)
  荷塘月色(洪湖公园荷花景观)
  一街两制(中英街景观)
  羊台溪谷(宝安区羊台山景观)
  新港晨晖(盐田港区景观)
  桔沙望月(南澳桔钓沙景观)
  三洲揽秀(盐田区三洲田景观)
  龙口衔珠(蛇口景观)
  丽湖红霞(西丽果场荔林景观)
  梅山听泉(梅林水库景观)
  鹭舞红林(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景观)
  巨舰余晖(明思克航母)
  凤岭贤踪(福永凤凰山景观)
  东涌掬水(东涌景观)
  华强商海(华强北商业街)
  中英街地点。至今仍为“一国两制”分界线的标志。中英街以其“一街两制”的独特政治历史闻名于世

其他回答

中英街在沙头角那边,曾经一街两制而出名,但现在已经远不及以前那么繁华啦。

那边主要就是一条不行街,卖东西的,多数人去那边购买港货,较为便宜!其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啊~

不过如果没去过的话倒可以去看看啦!
怡怡_yiyi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中英街在盐田区沙头角
zhouting84 | 发布于2009-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