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新娘对新郎的誓言 50

我和老公是小学同学,工作后开同学会才开始交往,交往了八年,现在结婚了,我不知道婚礼上应该对他说什么,感觉上除了说八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谢谢老公包容我的任性之类的,就说不出来其它的了,可是我觉得这样台短了,我希望能够说上一分钟左右就...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03 21:16:52 最佳答案
之前什么都不要准备,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呵呵,我参加了不少婚礼,感觉如果之前就准备好了台词,那么整体效果显得假,而且说不一定到时候你在台上一紧张。所以我建议,等等,这样的一些内容。
虽然我还没结婚,但愿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另外祝你新婚快乐,现场发挥,即使只说我爱你,三个字也行。如果你觉得需要之前有个稿子,那么你可以说说新郎让你最感动的事,也可以说在经历了什么以后你就完全决定要嫁给他了,这位准新娘

yangying1985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点你们在一起时曾经一起感动过的事情,难忘的有纪念意义的。然后引出一辈子在一起永生相爱。
xijinrenda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圣经中.神对男人和女人说:你们要共进早餐.但不要在同一碗中分享.你们共享欢乐.但不要在同一杯中啜饮.像一半琴上的两根铉.你们是分开的也是分不开的.像一座神殿的两根柱子.你们是独立的也是不能独立的.爱情从古至今都是永恒不逝的钻石时值现代.我们每一个坚强独立的现代人又将会赋予钻石新的璀璨光芒今天.我们又一次看到光芒闪耀在此.让我们一起见证XX和XX的璀璨爱情见证他们互诉心声:(请跟着我说...)我.XX.选择你.XX.做我的妻子(丈夫).朋友.爱人和我们孩子的母亲(父亲).无论丰裕或饥馑.无论健康或疾病.无论成功或失败.我都属于你.我将珍爱你.尊敬你.安慰你.鼓励你.生活会因我们的爱而充实.
健徤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一】
我(你的名字),选择你(你GF的名字)
作为我合法的(妻子/丈夫),
在未来的日子里
无论悲欢离合
无论贫穷富有
无论健康与否
都要相亲相爱
始于今日
止于永远
【2】
我们二人谨订于是X年X月X日(农历X年X月X日)X午X时,在X地举行结婚典礼,写下海誓山盟,终身遵守,在婚姻路上,共同经营,永不分离。并就下列事项,立下承诺,即令沧海化为桑田,桑田再变为沧海,也要携手共进,相亲相爱,直到白头。
【3】我们宣誓:从结婚这一天开始,不但成为夫妻,互相敬爱,分担对方的快乐与忧愁,也同时成为朋友,而且是诤友,互相勉励,互相规劝,互相批评。
【4】我们领悟:愉快的共同生活,全*心灵沟通,所以,我们一定善用言语,不仅表达爱心、关心,也使彼此藉语言加深了解,一起成长。绝不粗声叱责,绝不用肢体代替言语,绝不允许发生婚姻暴力。
【5】我们认知:家庭与事业是夫妻共同经营的果实,夫妻对家庭的贡献等值,在家庭内或社会上,价值完全相同,社会工作薪俸无论多少,家务工作的薪俸都与其相同。
四、我们同意:将来我们有子女,管教上如果有不同意见,甚至尖锐对立的意见,一定要克制自己,去请教专家,绝不把孩子当成实现自己希望的工具,也绝不用孩子来炫耀自己。
五、我们认为:一夫一妻制,是社会安定的磐石,是孩子们成长最安全的温床,我们喜爱并尊重这种制度,并用事实和行动,维护它的尊严。
【6】我们警惕:婚姻生活并不多彩多姿,它不但平凡,而且琐碎,如果不滋养珍惜,容易使生命憔悴,心灵粗俗,所以生活之中,我们一定保持适度的假期,与孩子一起长大。
七、我们谨记:我们孝敬自己的父母,也孝敬对方的父母,不仅是回报善养育之恩,也是培养自己人格的完整,为我们下一代立下榜样。
八、我们了解:我们将来会老,所以,我们从结姻这一天,就培养专业之外的其它艺术兴趣,如书、画、音乐,使我们生命永远充实灿烂。
展开
深苩銫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发给你一个,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新娘致辞
来源:365结婚网

婚礼上最令人感动的场景是新娘的致词(尽管在中国不常用),在那一刻每一位将要出嫁的姑娘都想表达自己对父母多年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但是很多人由于缺乏准备而忽略了这个环节。鉴于此,下文便为新娘们准备了一些致词的板式,希望可以满足每位新娘想表达的感激心声!

在生活中,如果父母的关爱曾经给你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那么使你感动的这件事情就可以作为新娘致词的一个主要部分,把它当作小故事在婚礼致词时讲述出来,会起到有意想不到的(煽情)效果;如果从小到大,没有这种令你刻骨铭心的事情,那么不妨回忆一下留在你记忆中的一家人一起出门旅行、参观、高考期间父母陪读······,也可以翻看家庭相片册,把从过去到现在还留有记忆中的有关你和父母相处的一些小事情做个梳理,相信总能找到一些令你感动的场景和事件。这些都是你将来作为新娘致词的最好素材。

新娘致词可以由以下元素构成:「由感谢到场观礼客人的套话引入对父母的感激话语」→「诉说自己与父母之间发生的小故事」→「表示自己已经长大成人不会辜负父母的期望」→「给父母送上真挚的祝愿」。如果按照这个思路来整理新娘致词,应该会比价容易。

1 开场白与引入感言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晚上好)!
感谢各位今天能光临我的婚礼现场,今天的这个日子不单属于我和×××(新郎的名字),而且也是属于我们双方的父母。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和妈妈对我××年如一日的关心和爱护,没有你们的哺育就不会有女儿的今天。是你们教我为人处事的道理,让我明白做人的真谛,使我有勇气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2 与父母之间感人的小故事

我还清楚的记得我们一家人第一次外出旅游的事情,那时我还小,又是夏天,天气很热,在去青岛的火车上我中暑了,恍惚之中我看见父亲在没有空调的车厢中满头大汗的寻求帮助,就在那一刻我体会出了父母亲对自己儿女的关爱之情是多么的伟大。

3 让父母放心自己的心声

从今天起我就要有自己的小家了,我希望爸爸、妈妈放心,你们的女儿已经长大了,我和×××(新郎名字)会以你们为榜样,构筑我们和谐幸福的小家庭,不辜负二老对我们的期望。

4 答谢来宾的结束语

最后,祝愿所有到场的亲朋好友永远健康,再次感谢你们今天的光临!谢谢!

新娘致词的长度需要注意,在婚礼现场,来宾人数众多,环境难免嘈杂,如果致词的时间太长,势必会引起客人的反感,所以新娘应该把致词的时间控制在1分钟左右,不要超过2分钟。按照正常的语速,1分钟大概可以朗读350字左右,所以新娘准备长度为400字左右的致词,应该是最理想的。

新娘致词的长度需要注意,在婚礼现场,来宾人数众多,环境难免嘈杂,如果致词的时间太长,势必会引起客人的反感,所以新娘应该把致词的时间控制在1分钟左右,不要超过2分钟。按照正常的语速,1分钟大概可以朗读350字左右,所以新娘准备长度为400字左右的致词,应该是最理想的。

在婚礼过程中,所有上台致词的人在语言表达上都应该格外注意,尽量避开一些不合时宜的词汇,毕竟中国人都还是比较传统的,尤其是在这样正式而隆重的场合下,你的个性与幽默感在此时应适当的收敛,这样也是对到场的一些年纪大的人们的尊重。不好的些词汇应尽量避免出现以免产生不好联想。
展开
weiqyu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http://hi.baidu.com/shixiaosi/blog/item/23274fe79f69402cb83820e2.html

在这个网址里截的,你可以在发挥一下啊~希望对你有用
非常感谢大家为我们带来的祝福,你们的到来给今天的婚礼增添了欢乐,带来了喜悦。借此机会,让我们再一次真诚地感谢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感谢他们为我们成长所作的一切。[鞠躬]
人们常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相遇了,也许这就是缘份吧!从相遇到相识用了一年,从相识到相知又用了一年,从相知到今天站在这里,我们已经相处了三个春秋。我们的生活不象玫瑰那样激情浪漫,不象牡丹那样雍荣富贵,而象纯洁清雅的兰花,宁静而幽远,“虽无艳色如娇女,自有幽香似德人”,今后的岁月,我们将继续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用亲情、温情相伴一生!
最后,再次感谢在座的各位,希望你们今天高兴而来,尽兴而归,谢谢!
klts8866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