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背景图片制作 20

谢谢,上面要打上自己的名字,无法删除。
请问怎么做、涂改我要制作一张背景图片,是与图片一体的、单位
发布于2009-04-13 19:34 最佳答案

法2:用xp自带的“画图”打开背景图法1、单位等:用ps在图上打字,在其上打上名字

gudaobi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是夏小村powerpoint2007中直接在背景填充中上插入你事先做好的有名字,单位的图片就行了,我用过这个功能
liliang98030 | 发布于2009-04-14 07:19
评论
你用文本框或艺术字打上去
然后按上档键,把所有东西框起来,点右键,组合,另存为,再插入上来的时候别人就改不了了,就OK了
~啸月狼~ | 发布于2009-04-13 20:37
评论
你会photoshop吗?
学习一下,只需要用图层就能完成你要的效果,图片文字合成以后另存为JPG、GIF格式的图片就可以了;
如果幻灯片里面需要用这个图片做背景,你可以在把这个图片制作成PPT模版,以后可以方便使用;
制作PPT模版的方法:
1.点击菜单里的"视图"->"母版"->"幻灯片模板"
2.进行编辑,例如插入图片,文字等等,做成你所希望的效果。
3.保存,点击菜单里的"另存为",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保存类型为,"演示文稿设计模

板(*.pot)",保存位置一般为"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TemplatesPresent

ation Designs",这是office默认的模板存放点,如果不在C盘只需要改动相应的盘符

即可,比如在D盘,那保存位置为"D: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Templates

Presentation Designs"。到此,模板就制作完成了!!
4.新建一个幻灯片,点击菜单里的"格式"->"幻灯片设计",选择最下面的"浏览",找到你刚设计的模板,点应用就可以了。
offingice | 发布于2009-04-14 16: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