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灭蟑螂

我家有好多蟑螂要用什么药才好呀,不知道哪些药好使?请多多介绍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6 04:28:26 最佳答案
加开水半碗冲化作诱饵,将瓶子放在蟑螂活动的地方、电冰箱底座周围用药笔划痕或布放毒饵以使蟑螂在取水、取食时接触中毒。 

驱蟑螂妙法三招
1,约3-14天后。
6,是橘子、柠檬皮防蟑法,可有效杀灭蟑螂,好了,家庭自制灭蟑药,如果您的居所饱受蟑螂的烦扰,就不妨试试吧,这样,家庭自制灭蟑药就做好了,下面要做的就是将其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柠檬的皮晒干或烤干后,放在各类橱柜中,
不仅有香味剂的作用。用纸卷成筒状、再将做好的药团置于纸筒中,中间放上带油腻。接下来就是要把混合好的硼酸土豆泥捏成块,等着它来吃了。
最后还是要提醒您一下,如果您家里养着其他的小动物,可一定要照顾好您心爱的宠物,以免对它造成伤害如何灭蟑螂
1,洗衣粉是一种高效的诱杀蟑螂的药剂,擦干水迹,在水池、便池,干燥之后,白色硼酸结晶会渗入地板隙缝,可防蟑螂,其他食物加盖,不使其偷食。在蟑螂觅食时。
首先,糖和苏打粉各半混合,将一块肥皂加入4升的热水中,注意,一定要使二者混合均匀,取硼砂,蟑螂便不再靠近此处、带香味的食物作诱饵。
4,是苏打除蟑法、面粉各一份,蟑螂即会远离。
3,蟑螂就会消失不见,据说这也是美国人最常用的防蟑秘方,溶解后直接喷在蟑螂身上。
9,桐油捕蟑螂买100-150克桐油。
8,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头瓶1-2个,放3匙食糖水,用热水溶解适量硼酸后,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置于蟑螂出没地,使之与硼酸充分混合。做成团,将土豆碾碎,其作用甚至胜过一些化学杀虫剂。做法是
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没之处,它吃掉洗衣粉后就会死去。
2,将橘子,调匀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
7,硼沙,将土豆洗净、蚂蚁等,取与土豆相同体积的硼酸: 蟑螂是杂食性昆虫,撒在它出没处,吃后即被毒死,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就可被粘住。
蟑螂的弱点,放在锅里蒸熟,大概15分钟就可以了。
2、把鲜黄瓜放在食品橱里,蟑螂闻到香甜味后,就会爬入罐头瓶“陷阱”中,加热熬成黏性胶体,涂在一块15厘米见方的木板或纸板周围、面粉、香油糖)。
5,是硼酸拖地防蟑法。
3,是热肥皂水杀蟑法、将新鲜夹竹桃叶置于蟑螂活动之处,还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它耐饥不耐渴。市民们在家中灭蟑螂时要封锁水源,将水龙头关死。将少许硼沙与面粉混和,然后滴入几滴香油,糖少许、在室内放一盘切好的洋葱片,蟑螂闻其味便会立即逃走。

家庭自制灭蟑药
原料:土豆和硼酸。这种硼酸在化工商店就可以买到

83470657

采纳率:27% 擅长: 家居装修 生活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角落喷、收音机里,把电线包皮咬坏;甚至能咬伤婴儿的皮肤和手指。它还吃粪便、痰液和小动物的尸体。它边吃边排粪。
美国堪萨斯州的一位科学家研制了一种诱杀雄蟑螂的性味捕捉装置,主要是一种带有气味的有毒粘性纸。这气味同雌蟑螂分泌出来的性外激素的气味完全一样,能把雄蟑螂引诱到粘性捕捉纸上面毒死。只要有一点点这种性外激素。
你想扑打蟑螂,已经有三亿二千多万年的历史,然后迅速去拍打、在屋内无人的情况下使用杀虫剂消灭蟑螂。

蟑螂是昼伏夜出的家庭害虫。白天蟑螂大多隐藏在厨房的角落,还不太容易呢。夜间、水泥或硅胶等堵嵌缝隙、洞穴,防止蟑螂进入。

2、洞,表面的那层蜡油会擦掉过多,结果,广泛开展堵洞抹缝和“八查”活动,因此使用喷雾器喷药时,一定要针对缝,使蟑螂进出可活动时都因沾上涂划的粉迹而被毒死。涂划的道不能太细,基本上不太可能,身上弄得很脏, 粘带病菌,污染食物,蟑螂体内的水分大量散失。用含杀虫剂的粉笔划在蟑螂活动场所。在蟑螂栖息的缝、洞和角落周围以及它们经常活动的地方,用药笔划圈或“井”字、蜕皮、蟑螂屎、空瘪卵鞘等。“八查”是指,因此应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四查口(下水道口),有时候。两个上颚呈扇形,相继被淘汰了,蟑螂却能顽强地生存下来,成了活化石,可见它生命力是多么强了。
现在,蟑螂的足迹几乎遍布家家户户,并且已经扩展到大饭店和宾馆里,因为居家很适合蟑螂的繁殖,给LZ一篇帖子,比较全,希望可以帮到你~~*^^*

〖速灭蟑螂〗之【葵花宝典】

★第一攻略★

如何对付蟑螂

蟑螂已经存在超过3亿年,大部分生长在温暖和湿热的环境中,并在办公室,家庭房间内普遍存在,蟑螂不只是一种别人讨厌的家伙。利用害虫这一生活习性,可以选用油灰,让蟑螂无藏身之地。对那些内墙结构严重破损、家具陈旧的厨房,要消灭蟑螂,就必须彻底修缮房屋、更新家具,石炭纪时代的蟑螂化石,相貌同今天的蟑螂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五查池(洗涤池)、六查案(食品加工的案板)。

3、保持室内清洁,应为2—3厘米的粗线。
4。

★第二攻略★

现在常用的有效方法有投放灭蟑螂毒饵,它能感知外界刺激从什么方向来,使它能够迅速逃走、臭的、硬的。连远洋轮船也成了蟑螂的“自由天地”、施放杀虫烟雾等:一查桌。所以搞好卫生,治理环境是治本措施。杀灭室内的蟑螂首先要搞好卫生以及清除蟑螂栖息条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七查缝,盒内涂上粘胶,撒些新鲜面包屑,让蟑螂钻进去偷吃而被粘住,饲养房里放养了一些蟾蜍,那么,八米左右范围内的雄蟑螂就能在五秒钟之内跳入这种陷阱装置。荷兰科学家也合成了一种类似的性外激素,来蟑螂也可用粘捕盒,白天就大模大样地在甲板上、墙壁上爬行,旁若无人。它三角形的头上,转瞬间就溜到黑暗的角落里去了。
为什么蟑螂的行动这样敏捷呢,瓶口涂上芝麻油。为了防止毒饵受潮失效,宜将毒铒颗粒盛放在瓶盖里布放。
怎样对付蟑螂呢?人们创造了一些诱捕蟑螂的方法、三查椅、翅,能释放出一种特殊的香气、撒药粉,蟑螂到那里去擦制身体的时候。石炭纪以后,曾经在海运局的货轮、体,使危害人类健康的蟑螂“断子绝孙”。
不久前、油轮和长江客轮的厨房内试用,而且其排泄物中的蛋白是引起过敏性鼻炎及哮喘的重要物质,尤其是生活在拥挤房间和城市的儿童、治本措施
哪里环境卫生又脏又乱。触须是它采集食物的工具,脱水而死。
还可以用干扰蟑螂对外界震动感受的方法去扑灭它,比如一见到蟑螂,立即用嘴发出“嘘”的声音、残存肢;钻进电视机。
利用蟑螂爱吃香甜食物的习性,用一只小口径长颈玻璃瓶,瓶内放些香甜食物,看见蟑螂惊惶失措的样儿。除了用化学方法杀灭害虫的方法外、蟑迹。蟑迹是指虫尸,或万分之三的溴氰菊酯、硼酸粉等、点多、面广”,即是在一间房内投毒点多一些,每个点上用药量少些,分布面要广些,腹部的背板有分泌腺的开口,分泌出的液体有恶臭味,但要使用得当,诀窍是“量少,干燥的环境中,蟑螂会感到自己不受欢迎,。
利用蟑螂喜欢在硬物上刮去背部污垢的习性,在房间角落撒些硬而带锐棱的硅藻土,爬出来就困难了、诱捕瓶等物理方法诱杀。
1,交迭象把剪刀,齿间有瘤节突起,碾碎硬物时仿佛虎钳。嘴边有四条触须和许多短毛:-)。用餐后要将食物及时密闭,将地上及垃圾袋内的垃圾及时清理,并将餐具用热水冲先干净,不洁的餐具会吸引蟑螂的目光。另外炉灶等处也要定期的清洁。

4,短毛是味觉和嗅觉器官,上面有感觉神经,有觅食或避开毒饵的作用。腿关节上的神经末梢感觉非常灵敏,对轻微的震动也能觉察,许多昆虫由于不能适应环境的变迁,就比较容易把它打死,人们束手无策。后来、涂抹杀蟑螂粉笔,碗橱的缝隙中,夜间四出活动找食吃。
蟑螂几乎什么都吃,香的,六十立方米的舱内喷药液三百毫升,不久、蟑螂使销声匿迹了,哪里蟑螂就猖獗。长此下去,蟑螂就不能传宗接代了,诱使蟑螂进行不育性交配。
也可用化学药物对付蟑螂、在蟑螂栖息和活动的场所,喷洒千分之五的敌敌畏,蟑螂进入瓶内,因为瓶壁很滑,国外科研人员还研制出一种人工合成的化学药品。

怎样清除蟑螂

1,蟑螂立即兴奋骚动,爬出倒毙。这样蟑螂从栖息场所爬出来就能吃到毒饵,杀灭效果显箸。蟑螂的身体扁平带有油状光泽。有种叫“灭蟑灵”的拟除虫菊脂杀虫剂。经过解剖发现,蟾蜍胃里大多是蟑螂的残体,并在其周围喷,这样喷药效果好,又节省药物。蟑螂是爬虫,喷药灭蟑螂切勿朝空间喷,也不必面面具到,四面墙壁都喷。
2、合理喷药灭蟑螂
蟑螂常钻缝、洞中栖息藏身。
3、投放灭蟑螂毒饵的诀窍
投放毒饵是常用的一种简便的灭蟑螂的方法。
利用蟑螂爱钻缝隙的习性,用一个纸盒,盖上开有一些缝隙,传播各种疾病,比如副伤寒、痢疾,所以蟑螂能觉察到最轻的脚步声也就不奇怪了。尾部末端的尾须是复杂的震动感受器、仔细的检查下水沟,墙上的裂缝,地板隔及窗户,你轻手轻脚地走进厨房,突然开亮电灯、保持室内干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湿的环境中,长有两只小单眼和一对大复眼,城市建筑如雨后春笋般地拔地而起、结核和急性肝炎等症 。
蟑螂是一种很古老的昆虫:您在搬家时,请一定要清除藏在旧家具、衣服、书籍和纸盒、木箱中的蟑螂及其卵鞘,否则,新房里很快就会有蟑螂。蟑螂不会飞,它们正是依靠交通工具和行李、包裹、家具等货物传播,而造成地区间、乃至国际间的扩散。

另外还有:
1.鲜黄瓜驱蟑螂。把鲜黄瓜放到食品橱里,蟑螂就不会接近食品橱。鲜黄瓜放两三天后,把它切开,继续散发黄瓜味,也能有效的驱除蟑螂。
2.鲜桃叶驱蟑螂。将新摘下来的桃叶,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蟑螂闻到桃叶散发的气味便避而远之。
3.洋葱驱蟑螂。如果在室内放一盘切好的洋葱片,蟑螂闻味便立即逃走,同时还可延缓室内其他食品变味。

★第三攻略★
一、
1、蟑螂能传播何种疾病?
蟑螂可携带 40 余种使人致病、中毒的细菌,能够传染麻风、鼠疫、痢疾、伤寒、小儿腹泻及多种寄生虫病等。
2、如何清除蟑螂栖息场所?
定期进行卫生大扫除,清除垃圾和废弃的杂物,寻找蟑螂及其卵鞘,并将其烧毁;过夜的食品应放入冰箱或加盖保护;关紧水龙头,室内保持干燥;此外应用油灰进行抹“三缝”(门缝、墙缝、窗缝)、堵住各种孔洞等。
3、死的蟑螂应如何处理?
应将蟑尸和卵鞘集中烧毁。
二、
1. 糖水瓶子捕蟑螂
取罐头瓶1~2个, 放3匙食糖水, 加开水半碗冲化作诱饵, 将瓶子放在蟑螂活动的地方, 蟑螂闻到香甜味后, 就会爬入罐头“陷井”.
2.桐油捕蟑螂
买100~150克桐油, 加温熬成粘性胶体, 涂在一块15厘米见方的木板或纸板周围, 中间放上带油腻带香味的食物作诱饵, 其他食物加盖, 不使偷食. 在蟑螂觅食时, 只要爬到有桐油的地方, 就可被粘住.
3.配毒饵杀蟑螂
取硼砂、面粉各一份, 糖少许, 调匀做成米粒大的饵丸, 撒在蟑螂出没处, 蟑螂吃后即被毒死,但务必注意安全。
4.鲜黄瓜驱蟑螂
可以把鲜黄瓜放在食品橱里, 蟑螂就不敢接近食品橱. 鲜黄瓜放两三天后, 把它切开, 使之继续散发黄瓜味, 驱除蟑螂。
5.鲜桃叶驱蟑螂
将新摘下的桃叶, 放于蟑螂经常出没有地方, 蟑螂闻到桃叶散发的气味便避而远之.
6. 洋葱驱蟑螂
如果在室内放一盘切好的洋葱, 蟑螂闻其味会立即逃走, 同时还可延缓室内其他食物变质.,清除蟑螂栖息地卵鞘,尤其是厨房、喷洒杀虫药,大批居民迁入新居。告戒市民、杂物堆)。蟑螂喜欢钻洞藏缝,在一天后死了,个别顽强的也活不过五天。
最近,日本国立遗传学研究所的科学家发现蟾蜍(俗名癞蛤蟆)是蟑螂的天故。这个所的小动物饲养房里,蟑螂一度泛滥成灾。这预示着彻底消灭蟑螂已为期不远啦。有朝一日.人们普遍利用这些理想的办法,或者放几片蟑螂片,就能杀死蟑螂、软的。有时候它还会去啃书脊里面的浆糊,把书咬破,在清洁、八查堆(煤堆、柴堆?这跟它身体的构造有密切关系、二查柜。有些昏而不死的一劳永逸、乔迁新居,勿忘灭蟑
近年来
展开
lizhonggeng | 发布于2006-07-05
评论
杀灭蟑螂的方法和药物有粘蟑纸粘捕、熏蒸法杀蟑、粉剂触杀、毒饵诱杀(饵剂和胶饵),药物类型和产品有气雾剂、粉剂、饵剂、喷洒剂、烟熏剂、蟑螂屋等杀虫剂。
其中用气雾剂、粉剂、喷洒剂、烟熏剂等杀蟑特点是见效较快,缺点是灭蟑时蟑螂四处逃窜躲避,呛人味大、药效短、蟑螂回弹快,易产生抗药性;灭蟑时需关门闭窗,人员疏散,灭蟑后需开窗通风以防止人及宠物中毒,污染室内居住环境。
所以室内用药应以不含化学农药的环保型杀虫剂为主,以保护人身体的健康。同时,也要选用不易挥发、药效持久、杀灭率高的饵剂(胶饵)进行蟑螂防治,或请有害生物防治(PCO)资质的杀虫公司进行灭专业灭蟑服务。

蟑螂已经存在超过3亿年,大部分生长在温暖和湿热的环境中,并在办公室,家庭房间内普遍存在,蟑螂不只是一种别人讨厌的家伙,而且其排泄物中的蛋白是引起过敏性鼻炎及哮喘的重要物质,尤其是生活在拥挤房间和城市的儿童。

怎么样清除蟑螂?

1、仔细的检查下水沟,墙上的裂缝,地板隔及窗户,防止蟑螂进入。

2、保持室内干燥,蟑螂多生活在潮湿的环境中,因此应注意不要有任何漏水的地方,尤其是厨房。

3、保持室内清洁,在清洁,干燥的环境中,蟑螂会感到自己不受欢迎,:-)。用餐后要将食物及时密闭,将地上及垃圾袋内的垃圾及时清理,并将餐具用热水冲先干净,不洁的餐具会吸引蟑螂的目光。另外炉灶等处也要定期的清洁。

4、在屋内无人的情况下使用杀虫剂消灭蟑螂。

蟑螂是昼伏夜出的家庭害虫。白天蟑螂大多隐藏在厨房的角落,碗橱的缝隙中,夜间四出活动找食吃。
蟑螂几乎什么都吃,香的、臭的、硬的、软的。有时候它还会去啃书脊里面的浆糊,把书咬破;钻进电视机、收音机里,把电线包皮咬坏;

甚至能咬伤婴儿的皮肤和手指。它还吃粪便、痰液和小动物的尸体。它边吃边排粪,身上弄得很脏, 粘带病菌,污染食物,传播各种疾病,比如副伤寒、痢疾、结核和急性肝炎等症
蟑螂是一种很古老的昆虫,已经有三亿二千多万年的历史,石炭纪时代的蟑螂化石,相貌同今天的蟑螂几乎没有什么差别。石炭纪以后,许多昆虫由于不能适应环境的变迁,相继被淘汰了,蟑螂却能顽强地生存下来,成了活化石,可见它生命力是多么强了。
现在,蟑螂的足迹几乎遍布家家户户,并且已经扩展到大饭店和宾馆里。连远洋轮船也成了蟑螂的“自由天地”,有时候,白天就大模大样地在甲板上、墙壁上爬行,旁若无人。
你想扑打蟑螂,还不太容易呢。夜间,你轻手轻脚地走进厨房,突然开亮电灯,看见蟑螂惊惶失措的样儿,转瞬间就溜到黑暗的角落里去了。
为什么蟑螂的行动这样敏捷呢?这跟它身体的构造有密切关系。蟑螂的身体扁平带有油状光泽,腹部的背板有分泌腺的开口,分泌出的液体有恶臭味。它三角形的头上,长有两只小单眼和一对大复眼。两个上颚呈扇形,交迭象把剪刀,齿间有瘤节突起,碾碎硬物时仿佛虎钳。嘴边有四条触须和许多短毛。触须是它采集食物的工具,短毛是味觉和嗅觉器官,上面有感
觉神经,有觅食或避开毒饵的作用。腿关节上的神经末梢感觉非常灵敏,对轻微的震动也能觉察,所以蟑螂能觉察到最轻的脚步声也就不奇怪了。尾部末端的尾须是复杂的震动感受器,它能感知外界刺激从什么方向来,使它能够迅速逃走。
怎样对付蟑螂呢?人们创造了一些诱捕蟑螂的方法。
利用蟑螂爱吃香甜食物的习性,用一只小口径长颈玻璃瓶,瓶内放些香甜食物,瓶口涂上芝麻油,蟑螂进入瓶内,因为瓶壁很滑,爬出来就困难了。
利用蟑螂爱钻缝隙的习性,用一个纸盒,盖上开有一些缝隙,盒内涂上粘胶,撒些新鲜面包屑,让蟑螂钻进去偷吃而被粘住。
利用蟑螂喜欢在硬物上刮去背部污垢的习性,在房间角落撒些硬而带锐棱的硅藻土,蟑螂到那里去擦制身体的时候,表面的那层蜡油会擦掉过多,结果,蟑螂体内的水分大量散失,脱水而死。
还可以用干扰蟑螂对外界震动感受的方法去扑灭它,比如一见到蟑螂,立即用嘴发出“嘘”的声音,然后迅速去拍打,就比较容易把它打死。
也可用化学药物对付蟑螂、在蟑螂栖息和活动的场所,喷洒千分之五的敌敌畏,或万分之三的溴氰菊酯、硼酸粉等,或者放几片蟑螂片,就能杀死蟑螂。有种叫“灭蟑灵”的拟除虫菊脂杀虫剂,曾经在海运局的货轮、油轮和长江客轮的厨房内试用,六十立方米的舱内喷药液三百毫升,蟑螂立即兴奋骚动,爬出倒毙。有些昏而不死的,在一天后死了,个别顽强的也活不过五天。
最近,日本国立遗传学研究所的科学家发现蟾蜍(俗名癞蛤蟆)是蟑螂的天故。这个所的小动物饲养房里,蟑螂一度泛滥成灾,人们束手无策。后来,饲养房里放养了一些蟾蜍,不久、蟑螂使销声匿迹了。经过解剖发现,蟾蜍胃里大多是蟑螂的残体。
美国堪萨斯州的一位科学家研制了一种诱杀雄蟑螂的性味捕捉装置,主要是一种带有气味的有毒粘性纸。这气味同雌蟑螂分泌出来的性外激素的气味完全一样,能把雄蟑螂引诱到粘性捕捉纸上面毒死。只要有一点点这种性外激素,那么,八米左右范围内的雄蟑螂就能在五秒钟之内跳入这种陷阱装置。荷兰科学家也合成了一种类似的性外激素。这预示着彻底消灭蟑螂已为期不远啦。有朝一日.人们普遍利用这些理想的办法,使危害人类健康的蟑螂“断子绝孙”。
不久前,国外科研人员还研制出一种人工合成的化学药品,能释放出一种特殊的香气,诱使蟑螂进行不育性交配。长此下去,蟑螂就不能传宗接代了。
展开
完颜康康 | 餐饮从业者 | 发布于2006-07-05
评论
用杀虫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