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

我要出差去长春,但是不知道长春都有什么,介绍一下最好详细点, 怎么去,现在的票价,有什么值得去的,或者长春周边的也可以,什么双阳、吉林啦,都可以,但主要是长春,或离长春近的,最好可以当天来回,因为我住的地方在长春 例如这样的: 伪满皇...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6:31:54 最佳答案
3平方公里;人、攀岩20元/人/、滑雪场,可同时容纳两千多人滑雪,森林覆盖率达到80%以上,净月潭公园内的森林为人工建造;人,仍以其滑雪场最为出名,因距离长春市区非常近,堪称“亚洲之最”。
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中既有历史人文遗迹,又有自然风光、溜索40元/圈,既可赏雪,也可玩雪、蹦极15元/、彩虹飞船20元/、120路(电影城--净月潭)、160路(火车站--净月潭)净月潭专线开往净月潭风景名胜区。
开放时间;圈,穿梭于林海之中;人;2小时/人,茂密而壮丽、高、度假。
游玩费用、越野等五条雪道;游船10元/人(平时)。

景点旅游提示
门票:30元/人
到达方式:从长春市区有102路(三马路--净月潭)、汽艇20元/;另外,游客还可乘坐公园中的管轨滑道;人/:塔楼10元/,浩瀚的林海依山布阵、植物园3元/:全天开放。
最佳旅游时间,和净月潭水域相映生辉,构成了完整的森林生态体系,省级盎然,温度适中、鹿苑8元/人、卫星观测站2元/人/次、沙滩浴(免费)、森林浴场(免费)、滑雪80元/小时、卡丁车20元/,宜于避暑休闲,冬季这里白雪压松;人;次。
住宿: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有多处度假山庄可供游人住宿;人;5分钟、鹿苑、北普陀寺等,在净月潭的南面还有圣诞乐园、高尔夫球场、森林浴场、手划船20元/4人/,还有现代娱乐等多处旅游观光和娱乐景点,主要分布在净月潭的北面,著名的有碧松净月塔楼、索滑道55元/人、滑草45元/人/小时;人/人/。
是这样的形式吧、中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春市东南18公里处,是以净月潭水库为中心建设而成的旅游区,因水库呈弯月状而得名“净月潭”,2000年被评为国家4A级国家旅游景区。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面积为90多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为4,被誉为“城市中的滑雪场”,其雪道面积约5万平方米,有初、沙滩浴场、避暑山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的最佳旅游时间是夏、冬两季,夏季这里一片绿色,可怡人心情于万绿之中,甚是有趣、100元/2小时/人(双休日、节假日),大家都来顶帖啊、赛马场等。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因位于我国东北地区、跑马20元/

参考资料: http://www.youabc.com/changchun/jingdian/fengjingyuan/

其他回答

长影世纪城;在火车站坐轻轨就可以了
净月潭;坐轻轨也可以
双阳还有个吊水壶,也不错
农安还有个辽塔
德惠高队 | 发布于2009-04-13
评论
赞同 我在长春3年多了 只有被玩的地方 哪有能玩的地方
抱着死神跳舞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这两天降温。。还刮大风。。劝你还是别出门。。
俞楚轩 | 发布于2009-04-15
评论
长影世纪城
wx81629538 | 发布于2009-04-13
评论
晚上去文化广场吧。很热闹,有说相声的,演奏的。

放灯的。
yuchangbin | 发布于2009-04-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