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鞋子的码数和中国鞋子的码数

美国鞋子的8码是中国的几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2 最佳答案
41
这里有个换算表,你自己再看看
http://www.i18nguy.com/l10n/shoes.html

其他回答

运动鞋:女鞋美码8是中国码38.5
男鞋美码8是中国码40.5
成人鞋:女鞋美码8是中国码41
男鞋也是41
谁是花香 | 发布于2009-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