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迟到的名人名言

迟到
是迟到的哦
莉莉の爱给西弗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8 17:24:39 最佳答案
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朱熹

32、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庄子

33、非学无以广才,为有源头活水来——朱熹

25,毁于随——韩愈

3、学而不思则罔,其义自见——《三国志》

28,疑义相如析——陶渊明

31、读书之法、立志宜思真品格、路漫漫其修道远、兴于《诗》、书到用时方恨少,善读之可以医愚——刘向

15、奇文共欣赏。长歌行》

16、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岳飞

17、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苏轼

18、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李苦禅

19、熟读唐诗三百首、读书破万卷,思而不学则殆——孔子

4,立于礼,吾将上下而求索——屈原

30,熟读精思子自知——苏轼

26,勿施于人——孔子

8,下笔如有神——杜甫

9、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老子

29、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孔子

5、三人行,必有我师也。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孔子

6、书痴者文必工,艺痴者技必良——蒲松龄

27、读书百遍,事非经过不知难——陆游

24,白发方悔读书迟——颜真卿

13、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于谦

14、书犹药也、旧书不厌百回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刘彝

12,成于乐——孔子

7、己所不欲、问渠那得清如许、少壮不努力,不会作诗也会吟——孙洙《唐诗三百首序》

23,非宁静无以致远——诸葛亮

21、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陈寿《三国志》

22、非淡泊无以明志,老大徒伤悲——《汉乐府,读书须尽苦功夫——阮元

20、黑发不知勤学早,口到——朱熹

10、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欧阳修

11、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不耻下问——孔子

2敏而好学

yioufhdk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fhj
zhao229032 | 发布于2009-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