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韩文怎么写?

与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9 07:22:29 最佳答案
“生日快乐”韩文:"생일 축하합니다"
发音为:(seng yier cu ka ha mi da)
中文音译是:声一儿,促卡哈米达
英语 Happy Birthday
法语 Bon Anniversaire

德语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西班牙语 Feliz cumpleanos!

菲律宾语 Maligayang Kaarawan / Maligayang Bati

印度尼西亚语 Selamat Ulang Tahun

波兰语 Wszystkiego Najlepszego!

荷兰语 Gelukkige verjaardag!

斯洛维尼亚语 VSE NAJBOLJSE!

意大利 Buon compleanno!

葡萄牙语feliz aniversario

俄语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挪威语 Gratulerer med dagen!!!

日语 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丹麦语 Tillykke med fodselsdagen

拉丁语 Fortuna dies natalis

瑞典语 Grattis pa fodelsedagen

世界语 Felichan Naskightagon

轩的晓依

采纳率:46% 来自团队:我最爱数学!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다합일생일 축.
생하니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韩语论文 | 推荐于2017-09-11 15:33:25
评论

我的这句可以直接印在蛋糕上생일 축하카!
用这种形式更为简便流行化,或是卡片都可以。
还有一种不规则但比较流行的写法생일 추。其他人的回答呢,作为口语比较好
恒波 | 发布于2009-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