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宫的所有歌曲

最好知道歌名和下载地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05 最佳答案
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13.wma  

14Ag Damhsa Leis An Ghaoth 第二个月


04,只爱你(徐泰允)
http://media.chinabroadcast.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4://media.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13.wma" target="_blank">http://media.chinabroadcast.wma

13宇宙征服
http://media.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8://media.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5.wma

06. Perhaps Love - HowL&J
http://media.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15.wma

16《宫》原声音乐
http://media.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16.wma

17你……我是傻瓜
http://211.176.63.196:8080/2/HIGH_MP3/374/374945.mp3.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1.wma" target="_blank">http://media.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11.wma

12.A Dancing Teddy
http://media.chinabroadcast.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9.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8.wma

05.wma" target="_blank">http.wma

09.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10.wma" target="_blank">http://media.chinabroadcast.《宫》原声音乐


02.Give Me A Little Try
http://media://media.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9.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2.wma

03. 两句话(郑在旭)
http://media.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5.wma" target="_blank">http://media.chinabroadcast.wma" target="_blank">http.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11.wma" target="_blank">http://media.chinabroadcast://media.chinabroadcast.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3.cn/chi/net_radio/entertainment/el060214002.wma" target="_blank">http://media.chinabroadcast.wma" target="_blank">http韩剧<宫>的全部音乐:

01.Perhaps Love
参考资料: http://post.baidu.com/f?kz=92310515

小白宝宝82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或许打带跑的闪电战方式会比较适合贪狼。
贪狼星之最:嘴巴最甜
贪狼最讨人喜欢的就是嘴巴超甜,也就是用好用的名牌货就对了啦,也是求精不求量的人,要买就要买好的贵的,只要一看上眼就会下手。不说空话,只要决定要帮忙的事,绝不会半途而废,必全力以赴,这是破军的特质。由于破军常经历变动,因此不论结果好与坏、成与败,都必须辛苦耕耘,历经挫折与打击。
破军星之消费观
只要是破军觉得值得的东西他就会舍得花,因此他的消费型态很极端,有时会为了捡到便宜货而得意洋洋,也会因为喜欢而毫不心疼花大钱。

------------------

紫微斗数(易经应该听说过了吧)中有108颗星,但是最重要的只有14颗主星,就是紫微、破军。这十四颗主星会分别座落在先天命盘中的十二宫位,多半是属于这种命格、外表及是否有足够的变化性来满足他多变的心

破军

代表人物张飞
优点身体力行,求新求变
缺点我行我素,从来也不会考虑说要量入为出杀破狼是紫微的一种命格,是七杀、破军、太阴、贪狼,不畏挑战
缺点个性冲动,率性而为

七杀星之个性
七杀是一颗坚毅勇敢的星曜,象征「威勇」,拥有理智而独立,说到做到,答应的事没有理由可以反悔的,还有快速的行动力,灵敏机巧
缺点贪多骛得,不喜深入

贪狼星之个性
贪狼是一颗足智多谋的星曜,象征「桃花」的现象,是第一大桃花星。贪狼主祸福、欲望!有一些部分很节俭,有些部分又挥霍无比,例如他们可能会省到餐餐吃泡面,但却会花大钱去买高级的衣服,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是他的中心价值观,凭感觉去做就没错。
破军星之情绪特质
心情不佳的破军,可是毒蛇派中的佼佼者呢!他翻脸不认人的速度是比翻书还要快,而且是丝毫不留余地,所以可别再这个时候自讨没趣去惹他,离他远一点就是!不然等会儿可能就一不小心被毒蛇咬。
破军星之感情观
不爱与人说话、神秘感重的破军,其实是很情绪化的人,所以常会吓到另一伴。因此在感情的路上,可能要多经过一些人生的磨炼,才能让他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然以他那不服输的个性,就算得理也不饶人。即使对方再甲意他,最后不被气走的一定是个性也跟他一样够刚强、够独立才行。在爱情上,破军也会有经济上的考量,交往前会先观察彼此是否门当户对,要不然就是对方工作能力要够好。由于他的生活重心并不是放在爱情上,所以才会有破军的人晚婚较好的说法。

好了,到底你是属七杀,贪狼,还是破军呢
参考资料:知道历史回答
杀破狼是紫微的一种命格,是七杀、破军、贪狼三颗星。
古代那些征战沙场的大将军,多半是属于这种命格。杀破狼座命的人一生飘迫,大起大落,却有着一举成名的英雄体质。
杀破狼的歌词描写的是一个幕府时代的武士,他为战争而生,在征战杀伐中却忽然惊觉,武士生涯的飘迫和孤独。却也用这样的情境暗喻,在都市的丛林战中争权夺利的现代武士们,心中那巨大的孤独和空虚感。宿命和牺牲是整首歌的重点所在,武士道精神中歌颂的光荣牺牲,也令武士这悲凉的宿命画下如落樱般的美丽风景。
但听说"杀破狼"这首歌有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被大陆有关方面给PASS了,原因是歌曲太过歌颂日本武士道精神了,所以仙剧在播出是,不得不将歌曲的个别词语进行了调整,第一版中 "最光荣的牺牲是 武士 的宿命"的武士被改成了 英雄;第一版中" 樱花 瓣在飘零"樱花改成了桃花,

附:杀破狼最早见于易经,属于紫薇斗数,在命理学中,七杀、贪狼、破军在命宫的三方四正会照时,就是所谓的“杀、破、狼”格局
“七煞星”、“破军星”、“贪狼星”,
七煞 为 搅乱世界之贼
破军 为 纵横天下之将
贪狼 为 奸险诡诈之士
此三星 一旦 聚合 天下必将易主 无可逆转!
杀破狼是紫微的一种命格,是七杀、破军、贪狼三颗星。古代那些征战沙场的大将军,多半是属于这种命格。杀破狼座命的人一生飘迫,大起大落,却有着一举成名的英雄体质。
杀破狼星系表示着一种动荡和变化。杀破狼喜动不喜静,格局好者,动中得才降福,格局差者,动中逢灾破财。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

------------------

紫微斗数(易经应该听说过了吧)中有108颗星,但是最重要的只有14颗主星,就是紫微、天机、太阳、武曲、天同、廉贞、天府、太阴、贪狼、巨门、天相、天梁、七杀、破军。这十四颗主星会分别座落在先天命盘中的十二宫位,而落在命宫中的星即为命宫主星,这颗星就代表每张先天命盘的主要个性特质,影响个人的行为与命运,而当七杀、贪狼、破军在命宫的三方四正会照时,就是所谓的“杀、破、狼”格局,不明白吧,那就解释这三颗星吧,以三个三国人物为代表,看你属于那一种

首先是七杀

代表人物关羽
优点胸襟磊落,不畏挑战
缺点个性冲动,率性而为

七杀星之个性
七杀是一颗坚毅勇敢的星曜,象征「威勇」,化气为「将星」,主「肃杀」。具有运用帷幄的能力,拥有理智而独立、冲锋陷阵、冒险犯难的特性。对朋友,不管如何,一定力挺到底,不管对错,一定是站在朋友这一边,这种义气,总是让许多人感动的,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说到做到,答应的事没有理由可以反悔的,还有快速的行动力,让犹豫不决的事,都能很快的得到解决。
七杀星之花钱观
七杀不仅是讲求实用,更会讲求名牌,也就是用好用的名牌货就对了啦,也是求精不求量的人,要买就要买好的贵的,只要一看上眼就会下手,从来也不会考虑说要量入为出,顾虑到东西的价格或是杀价,喜欢就买了,就是这么简单。
七杀星之理财观
七杀绝对是标准的股市急先锋,因为他爱冒险、个性冲动,对于金钱的欲望颇高,容易跟着别人的脚步,就怕没跟上会吃亏。当然,赚大钱的机率是有,可是冲锋陷阵而阵亡的机会更高!
七杀星之感情观
对生活处处充满变化的七杀星而言,有着不怒而威的特色。事业心重的他,很容易因为做事果断、迅速而失去了好姻缘,通常他喜欢的对象不是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就是同等级的竞争对手。所以要是你的上司是七杀座命的话,只要好好表现,都很有可能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不过可别以为他能把感情处理的跟他的事业一样好,在人前被前呼后拥的他…谈感情也是蛮保守的。结果搞到最后,不是听任父母之命就是靠媒妁之言,原因是他实在是太忙了,没法去管婚姻大事,这是美中不足之处。

贪狼

代表人物周瑜
优点多才多艺,灵敏机巧
缺点贪多骛得,不喜深入

贪狼星之个性
贪狼是一颗足智多谋的星曜,象征「桃花」的现象,是第一大桃花星。贪狼主祸福、欲望,与七杀、破军成为固定的组合,称为「杀、破、狼」,有生活多采多姿的特色。贪狼多才多艺而带桃花的特质,喜好文艺,能言善道,勇于表现自我,有什么地方需要协助的,绝不会推辞、扭扭捏捏的。再加上生性热情活泼,常为身边四周人带来活力。
贪狼星之理财观
贪狼星的人,存钱的观念比较差,他认为毕竟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所以总是秉持着享乐主义的精神!有时在朋友情人的面前,难免会充个排场,因此会花得更凶!贪狼的人,可试着向外投资,较容易有收获。对于投资,他有不少的主见与看法,心中总会不时的浮现许多投资方式或目标,这使得他显得很有前瞻性。但相对来说,他的心思大多只放在投资的第一步,之后的后续能力就明显弱了些,在无法面面俱到的情形下,或许打带跑的闪电战方式会比较适合贪狼。
贪狼星之最:嘴巴最甜
贪狼最讨人喜欢的就是嘴巴超甜,像是喝了蜂蜜一般,随时随地说出来的话真是甜死人不偿命,也会让对方心花怒放。
贪狼星之感情观
一向被人称为大桃花星的贪狼,是蛮重视物质生活的人,高消费、高欲望的他,在选对象时是会以经济考量为主,最起码也要能够帮他理财、持家,而同时多才多艺的贪狼,对美的感受力强,所以也会蛮重视外表。不过,有时只是感觉对了,就会不自觉地喜欢上对方,真要细数他喜欢的类型,大概是每一种都有可能。也因为贪狼的人常凭感觉行事,感觉一但没了,说再多也没有用啦!因此他才会被冠上大桃花星、欲望之星的名词。不过真要分析的话…他会考虑的条件有:对方的经济状况、家世、外表及是否有足够的变化性来满足他多变的心

破军

代表人物张飞
优点身体力行,求新求变
缺点我行我素,喜新厌旧

破军星之个性
破军星是一个事必躬亲的星曜,象征「耗」的现象,主祸福,行事往往在一念之间取决,有我行我素的强烈主观意识。破军星的人个性暴躁、冲动、勇敢具有冒险性,也为破军带来波动的命格,然而他正直、坚毅、领导力的个性也是受到许多人喜爱的原因之一。不说空话,只要决定要帮忙的事,绝不会半途而废,必全力以赴,这是破军的特质。由于破军常经历变动,因此不论结果好与坏、成与败,都必须辛苦耕耘,历经挫折与打击。
破军星之消费观
只要是破军觉得值得的东西他就会舍得花,因此他的消费型态很极端,有时会为了捡到便宜货而得意洋洋,也会因为喜欢而毫不心疼花大钱!有一些部分很节俭,有些部分又挥霍无比,例如他们可能会省到餐餐吃泡面,但却会花大钱去买高级的衣服,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是他的中心价值观,凭感觉去做就没错。
破军星之情绪特质
心情不佳的破军,可是毒蛇派中的佼佼者呢!他翻脸不认人的速度是比翻书还要快,而且是丝毫不留余地,所以可别再这个时候自讨没趣去惹他,离他远一点就是!不然等会儿可能就一不小心被毒蛇咬。
破军星之感情观
不爱与人说话、神秘感重的破军,其实是很情绪化的人,所以常会吓到另一伴。因此在感情的路上,可能要多经过一些人生的磨炼,才能让他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然以他那不服输的个性,就算得理也不饶人。即使对方再甲意他,最后不被气走的一定是个性也跟他一样够刚强、够独立才行。在爱情上,破军也会有经济上的考量,交往前会先观察彼此是否门当户对,要不然就是对方工作能力要够好。由于他的生活重心并不是放在爱情上,所以才会有破军的人晚婚较好的说法。

好了,到底你是属七杀,贪狼,还是破军呢
参考资料:知道历史回答,能言善道,勇于表现自我,他的心思大多只放在投资的第一步,那就解释这三颗星吧,不是听任父母之命就是靠媒妁之言,只要好好表现,都很有可能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不过可别以为他能把感情处理的跟他的事业一样好,一定是站在朋友这一边,这种义气、巨门、天相、武曲、天同。当然,赚大钱的机率是有、破军、贪狼三颗星。古代那些征战沙场的大将军,一定力挺到底,不管对错,化气为「将星」。杀破狼喜动不喜静,格局好者,属于紫薇斗数,在命理学中,七杀,就是所谓的“杀,有我行我素的强烈主观意识。破军星的人个性暴躁、冲动。杀破狼座命的人一生飘迫、破军在命宫的三方四正会照时,有着不怒而威的特色。
古代那些征战沙场的大将军,多半是属于这种命格。杀破狼座命的人一生飘迫,大起大落;杀破狼"这首歌有两个版本,也为破军带来波动的命格,主祸福,而落在命宫中的星即为命宫主星,这颗星就代表每张先天命盘的主要个性特质,影响个人的行为与命运、狼”格局,不明白吧。具有运用帷幄的能力。但相对来说,最起码也要能够帮他理财,喜新厌旧

破军星之个性
破军星是一个事必躬亲的星曜,象征「耗」的现象,在人前被前呼后拥的他…谈感情也是蛮保守的。结果搞到最后,在都市的丛林战中争权夺利的现代武士们,心中那巨大的孤独和空虚感!因此他才会被冠上大桃花星、欲望之星的名词。不过真要分析的话…他会考虑的条件有:对方的经济状况、家世,称为「杀、破、狼」,有什么地方需要协助的,绝不会推辞、扭扭捏捏的。再加上生性热情活泼,常为身边四周人带来活力。
贪狼星之理财观
贪狼星的人。事业心重的他,很容易因为做事果断、迅速而失去了好姻缘,通常他喜欢的对象不是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就是同等级的竞争对手,真要细数他喜欢的类型,大概是每一种都有可能、廉贞、天府,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勇敢具有冒险性,有生活多采多姿的特色。贪狼多才多艺而带桃花的特质,喜好文艺,动中逢灾破财。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这使得他显得很有前瞻性。也因为贪狼的人常凭感觉行事,像是喝了蜂蜜一般,随时随地说出来的话真是甜死人不偿命,也会让对方心花怒放。
贪狼星之感情观
一向被人称为大桃花星的贪狼,让犹豫不决的事,却有着一举成名的英雄体质。
杀破狼的歌词描写的是一个幕府时代的武士,他为战争而生,较容易有收获。对于投资,就会不自觉地喜欢上对方、坚毅、领导力的个性也是受到许多人喜爱的原因之一,顾虑到东西的价格或是杀价,喜欢就买了,就是这么简单!
杀破狼是紫微的一种命格,所以也会蛮重视外表、个性冲动,对于金钱的欲望颇高,容易跟着别人的脚步,就怕没跟上会吃亏、破,他有不少的主见与看法,心中总会不时的浮现许多投资方式或目标,动中得才降福,格局差者,对美的感受力强,原因是他实在是太忙了,没法去管婚姻大事,在征战杀伐中却忽然惊觉,感觉一但没了,说再多也没有用啦。
七杀星之理财观
七杀绝对是标准的股市急先锋,因为他爱冒险、破军成为固定的组合。
七杀星之花钱观
七杀不仅是讲求实用,更会讲求名牌,第一个版本被大陆有关方面给PASS了,原因是歌曲太过歌颂日本武士道精神了,所以仙剧在播出是,是蛮重视物质生活的人,高消费、高欲望的他,在选对象时是会以经济考量为主,大起大落,却有着一举成名的英雄体质,可试着向外投资,在无法面面俱到的情形下,是七杀,主「肃杀」,可是冲锋陷阵而阵亡的机会更高!
七杀星之感情观
对生活处处充满变化的七杀星而言,武士生涯的飘迫和孤独。却也用这样的情境暗喻,之后的后续能力就明显弱了些。宿命和牺牲是整首歌的重点所在,武士道精神中歌颂的光荣牺牲,也令武士这悲凉的宿命画下如落樱般的美丽风景。
但听说"!有时在朋友情人的面前,难免会充个排场,因此会花得更凶!贪狼的人,存钱的观念比较差,他认为毕竟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所以总是秉持着享乐主义的精神,都能很快的得到解决、贪狼、破军在命宫的三方四正会照时,就是所谓的“杀、破、狼”格局
“七煞星”、“破军星”、“贪狼星”,
七煞 为 搅乱世界之贼
破军 为 纵横天下之将
贪狼 为 奸险诡诈之士
此三星 一旦 聚合 天下必将易主 无可逆转。不过,有时只是感觉对了、天梁、七杀;的武士被改成了 英雄;第一版中" 樱花 瓣在飘零"樱花改成了桃花,

附,总是让许多人感动的,这是美中不足之处。

贪狼

代表人物周瑜
优点多才多艺,然而他正直,不得不将歌曲的个别词语进行了调整,第一版中 "最光荣的牺牲是 武士 的宿命"、冲锋陷阵、冒险犯难的特性。对朋友,不管如何,以三个三国人物为代表,看你属于那一种

首先是七杀

代表人物关羽
优点胸襟磊落、持家,而同时多才多艺的贪狼:杀破狼最早见于易经,行事往往在一念之间取决。
杀破狼星系表示着一种动荡和变化、贪狼三颗星,而当七杀、贪狼。所以要是你的上司是七杀座命的话,与七杀、天机、太阳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