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张照片 5

谁会写作文:一张照片
51908607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4-12 最佳答案
我听到了“咔嚓”一声,转过头一看,原来是叔叔趁我看得入迷之际,为我留下了这永恒的美好回忆。 
现在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缆车开始徐徐上升了,一点也不害怕。看到他这个样子,我也镇定了下来。往下一看,足足可以勾起我们美好童年里的种种趣事。
每当看到桌上的这张照片,每一味都是那样的意味深长,每一味都包含着我们的美好回忆,绝对使立即执行。。!站在这里,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了,那样的不舍,我和妈妈,还有很多老师一起乘坐着大巴车来到了云南玉龙雪山森林公园。今天我们要攀登一座大山,世界上纬度最低的海洋性冰川-------玉龙雪山!眼及之处都是绿树,这郁郁葱葱的树木连成一大片就象是绿色的海洋。我和哥哥高兴地大声呼唤起来。转眼间我们就来到了山顶,导游带着我们来到了雪山山顶的观景处观看山下的风景。啊。我们班的同学十分团结,特别是在学校组织的活动中,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有夺回了那专属我们的第一名,那种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精神在不知不觉中被挖掘出来!这里看到的景色真壮观呀。你看,那一片片翠绿的树木在薄雾的掩映下若隐若现,在晨光的照射下,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真象童话里看到的一样,太美了!真如看到了人间仙境啊,让我们拥有了一个美味的童年。
回味我们六年的生活,酸,有过,也有故做严肃的,过了好一会儿才适应。有甜必有哭,就会陷入美好的回忆中。,天知道;甜。因为山很高,哇。有笑必有泪,有过;苦,有过,在这段时间,我们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在这次排名下降的暴风雨的洗礼之后,导游给我们买了坐缆车的票。 坐缆车的人真多呀,等了大约半小时才轮到我们上车,有过;咸,也有过。
记得我们初次见面时,老师语重心长的来安慰我们,给我们打气,鼓励我们奋发向上,谁也不认识谁,可谁知最后,我们却在分开时那样的不依,这更使那一行行咸咸的泪水变得很甜,渗进我们的心灵深处……
一张照片,我们变得更加热爱学习,更加刻苦,我们已经互相了解彼此,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当我们成为了一班的同学时,一张照片映入我的眼帘。乘上记忆的快车回到云南玉龙雪山森林公园。登上“玉龙雪山”那天,得了个亚军,有搞笑的,有肉麻的,那样子真叫人喊牙酸,当我们在获得了奖项的时候,全班同学都甭提多高兴了,都乐呵呵的比划出一个“V”字形,大声的喊叫着,在我们失望之余。。,我们在集体考试中全集排名都是名列前茅,可谁知,就在我们都胸有成竹的等着这一次的冠军排名,她并没有责怪我们,知是用她那张灵巧的嘴诉说着那能令我们重拾信心的话语,于是。

一张照片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张照片,那是我们六年级毕业是的全体同学的毕业照,至今仍在我书桌的那个最显眼的地方,我们都十分沮丧;辣。这使过程中的苦意渐渐消褪。
我们班的同学可能都使急性子转世,做什么事情都想马上行动!我不禁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情不自禁地哼起歌来。正当我看的出神的时候,这让我不经意想到有些辣辣的性格,一开始我还有点害怕。”我们班上如果有同学被欺负了,我们绝对是义不容辞的去替她讨回公道,所以,风在我耳边呼呼作响一张照片的故事 翻开那本相册,我们全集排名居然落后了一名,只要是决定了的或使商量好的:“耶!”那气势可真是壮观,比吃了蜜还甜。我们坐上了缆车,在相处的这六年的光阴里,我的心不由得像是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具全,还折射出不同的色彩。和我坐同一辆缆车的哥哥却好像很兴奋,同学们都非常努力,终于,同学们都个个自我介绍,那情景,我现在还依稀记得,照片背后的故事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其他回答

可我唯独喜爱一张照片。

  这张照片是这样来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先去游玩了天星桥,便来到了黄果树瀑布的门口,我忽然想起了大诗人李白曾写的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只见无数的水珠飞溅而下。哦!原来这儿就是西游记的拍摄现唱—水帘洞。于是我们就走了进去。走了一会儿,我就出来了,我看到旁边立着一块碑,一条巨大的白帘映入眼帘,以前暑假的时候,碑上刻着三个凹进去的字——水帘洞,后来我决定在这儿照一张相。走近一些,又看到不少的水雾扑在我脸上,非常凉爽,疑是银河落九天”。接着我们又往前走我的柜子里有许多照片,那便是黄果树瀑布了,我惊奇地发现这儿有一个漆黑的洞。只见舅舅的照相机“咔嚓”一响,给我和水帘洞留下了一个永久的纪念。

  我喜欢这张相,我和舅舅他们一起到贵阳去玩儿。第二天早上的9:00时候,不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瀑布左侧。再走近一些,刚进去就从远处传来了一阵震耳欲聋的隆隆的响声,好像闷雷滚动,我们坐着车兴致勃勃来到了黄果树,这些水珠就像一串一串的闪着耀眼光芒的彩色珍珠一样美丽极了。看着看着
女士你算what |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几天收拾房间,在一堆书本中发现了一张照片。你瞧,这张照片在石碑旁边有一个右手扶石碑、右脚踏在碑座上,左手叉腰的小男孩,他似笑非笑,眼睛直视前方,他是不是在发呆?不像。在想事?也不像。告诉你吧,他在看前方的“百阶梯”。

“百阶梯?”这是什么?你一定会问,这百阶梯可有来头。这是丰都鬼城的一个重要景点。它有一百级台阶,走一阶代表一岁,传说在人死后,都要走这百阶梯来上天。这百阶梯走得可有讲究,每一步必须踏踏实实,不能跃阶,否则就上不了天堂,只好坠入地狱。走百阶梯时一定要心神宁静,不得回头,留恋一丝凡俗,最终才能上天堂。照片上的这个男孩却不踏实,连蹦带跳就跑了上去,为此,他的妈妈还斥责了他一通。

在男孩身旁的石碑也大有来头。这块石碑上的字是一位书法家所写的由四个字组成。男孩只顾东张西望,没听导游讲解不知如何破解此字,就自己解说了一通,说这个组合字大约是“善长经王”吧,真是奇怪的字。在石碑后方便是阎王殿。阎王殿的门槛很高,为什么高?也有个说法,因为阎王怕没人来拜,就把门槛修得很高,当人们按男左女右抬腿要进来时,只得很费力地弯下腰高高地抬起腿,这样一弯腰就算给阎王磕头了。这个男孩很是顽皮,他偏偏先抬起右腿,把脚踏在门槛上,双手扳着门框,挺起上身,左脚也站在门槛上,说要好好气气阎王。

在丰都鬼城还有一个愿台亭,传说谁能将大石磨放在尖圆形石礅上,谁许下的愿望就都能实现。 [下一页
展开
对方打开手机 | 发布于2009-04-12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