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图片改字 20

如何用ps将这张图片的文字改成其他的字
我想知道的是用ps的什么工具,以及具体的步骤,回答好的,追加分 ,用ps如何调光线明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2 最佳答案
用ps工具箱中的仿制图章工具,快捷键是S,在文字旁边与文字压住地方的颜色相似,按住Alt键点击此处颜色,再单击左键往文字上涂色即可

924917937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用到仿制图章工具,要一点点的的涂 很花工夫的
具体步骤:
打开图片—先中仿制图章工具—按ALT建 吸取你要修改颜色相近的颜色—在你想要修改的部分上涂抹 就这样 一点点的把需要修改的部分修改一下
如果想再加字 具体是: 选中文字工具—在画面上左击输入你想要的内容 就可以了
leiwanwan717 | 发布于2009-04-15
评论
要用到仿制图章工具和画笔工具把图片放大些 用仿制工具慢慢做`` 然后调哈光线只类的``我自己认为哈 没必要改了 很麻烦的 那扇子上的图案很多嘛 字有那样 没必要改
XQing0826 | 发布于2009-04-13
评论
可以用仿制图章工具把字去掉了,然后在上面加字就可以了,不过,字是能去掉,但是,去的效果一般,必须图片要大哦,否则去掉很花了,一定要有耐心哦,
静诺设计 | 发布于2009-04-12
评论
你找个网站去下载一个你想要的字体。
然后装在你的电脑里。
具体步骤是:打开C盘——打开WINDOWS——打开FONT——把下载并解压好的字粘贴到那个文件夹里。
532286125 | 发布于2009-04-12
评论
调光线明暗,你试试ctrl+m
648481222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