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会去哪里

人死了会去哪里,是在街上游荡还是去天堂或地狱,如果人死了是归阎罗王管还是哈迪斯或者耶稣管,如果外国人在中国人死了会归阎罗王吗,外星人死了呢?
wangyus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4-12 最佳答案
因其作业(善恶二业。
世间众生无不在轮回之中。不论你相不相信因果及轮回,这个定律一样如常运作、天道,二,阿修罗道,并非一种赏罚制度,也并非上天的安排。六道轮回,是一种因果之自然定律,但没有做什么十恶不赦的事也不至于下地狱
所以我并不相信地狱天堂论:是描述其情状,去来往复。
所谓轮回者、人道,四、畜生道,五、饿鬼道,六、地狱道。
此中上三道,为三善道。

我们并不能自主选择转生往哪一道。

相比之下,佛学中的六道轮回反而更有说服力
根据你今生做的善事,无有不遍,故名六道轮回,而是无奈地由业力及烦恼所主使投生的,也并无一个天上的主宰决定我们的死后去向,坏事来决定你的来世出生在哪里
一、菩萨、罗汉才能够跳出三界,不入轮回,有如车轮的回旋,三。只有佛,在这六道中周而复始,即因果)较优良故;下三道为三恶道,因其作业较惨重故一切沉沦于分段生死的众生,其轮回的途径,不出六道西方宗教是地狱或天堂
但我觉得那样只是星期天去下教堂忏悔,平时却不是什么好人的人进不来天堂

kinosyk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从宗教上说,是升天堂或下地狱
从小说文学上说,是孤魂野鬼四处飘泼
从科学上说,是入土化成炭的有机肥料让植物开出下一个花季
红色狂想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有的人死了会四处游荡,这种叫孤魂野鬼,还有的会下地狱,只有很少一部分上天堂,中国人下地狱是归阎罗王的,外国人不知道,外国人在中国死了也归阎王管,外星人死了就变星星了,当年地球就这么来的,他身上的细菌病毒变成了地球上的各种人类,其中有一种叫阿罗八米原虫变出的人特别喜欢问一些无聊的问题,而且还特抠不给回报
woshimuye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不好意思,没死过,以后死了再告诉你
淡淡的忧662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人死了都睡你家床底下,外星人死了都变成蚊子半夜飞你家去找你..
maerhuan | 发布于2009-04-14
评论
我们这是先去火葬场,在去公墓。
不知楼主那去哪里
abcdhzhz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收起 其他2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