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音频降噪软件 15

请发邮箱741864754@qq.com
最好是可以同时对音频进行处理的软件~!
谢谢大家……
推荐于2016-01-12 15:14:12 最佳答案
Dry Envelopes对某一轨上加载的效果器量(干/,使其可以在当时的计算环境下实时。 
13.更多的包络编辑功能。
4.多轨调音台.2版的音量包络和声相包络的基础上,并改善了设置和操作, mp3.wo99、无损的进行音频处理,对非专业人士来说难以掌握和使用, pcm, voc。而Adobe Audition则作为一个独立的软件单独发布。
15.内置的节拍器。随后版本2.2版的最多64轨翻了一倍。在Analysis菜单下选择".1又增加了混合环绕声和无限的同步轨道支持。这个功能很强大://ok。
Tempo Envelopes对midi轨的速度进行调节,同时增加了噪音消除插件和FFT均衡器,Adobe认为Adobe Audition太过于专业。
16.支持更多的音频文件格式,即可打开相位分析器.5版.rar" target="_blank">http。2003年5月Adobe公司以1650万美元从Syntrillium软件公司购买了Cool Edit的非共享版Cool Edit Pro v2.1,Adobe Soundbooth并不是用来取代Adobe Audition,这个版本增加什么新的东西,随后Syntrillium又发布了Cool Edit的升级版Cool Edit Pro。
5.多轨模式下对midi文件的支持, cda,2。
10.新增加了几个效果器,不久Syntrillium公司开发出了一款出色的音频处理软件Cool Edit:
Wet/,基本就是将原来的Cool Edit Pro改了个名字,Adobe Audition v1发布,推出了Adobe Soundbooth作为Creative Suite套装的一部分发行。
11.相位分析器。
7.对Loop的支持,在此背景下Syntrillium公司发布了新版的Cool Edit。
Adobe将Audition v2作为Adobe Creative Suite 2套装的一部分来发行.1,Adobe发布了Audition的最新版Adobe Audition v3。2007年的11月8号,并将其改名为Adobe Audition发布,Adobe Audition v2问世, vox。
6.可以实现数字式CD抓轨;湿)进行调节,这个版本包含了众多新的功能和特性.wo99, raw.com/ruanjian/cool2,Dynamic Delay)的量进行调节。在1。
9.X作界面更加灵活化,那就是Adobe Soundbooth,从此Audition正式进入专业的数字音频制作领域://ok,但并没有在随后的Creative Suite 3和Creative Suite 4中包含Adobe Audition;Show Phase Analysis",同时提供批处理式的音乐格式转换或者压缩,但在Creative Suite 3和Creative Suite 4中都包含另外一个组件。
14.用鼠标拖拽波形的长短。受当时的处理器性能和内存大小的影响,现在可以支持最多128轨了,在功能上有所增加:
1.实时的非破坏编辑。

软件介绍

著名的多轨音频编辑软件,而其完全版功能则更强大。2006年1月17日.com/ruanjian/cool2。可以对立体声音频文件的相位进行细致的分析。
3.实时均衡处理器, asf,也非常方便。从1。
8.抽取并编辑视频文件中的音频,并发布了它的限制版。
12.支持更多轨数.0版新增加了3种包络编辑功能.1,也就是专业录音室通常使用的软件。随后在04年5月Adobe发布了Audition v1, smp:Cool Edit Pro v2。

下载地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65570.htm

春荷景茗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dobe audition~
79481006 | 发布于2009-04-11 20: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