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做什么任务给乾坤壶

,在谁那做任务给乾坤壶,,说的越祥越好天龙八部,在哪做什么任务
是用来自动捡东西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1 最佳答案
是不是那个自动拣东西那个???我只知道30级做任务 试练之摩崖洞 先在周天师那接任务 然后去摩崖洞门口找那个NPC任务一交就可以得到一个乾坤壶和一个加血的葫芦!

xx42160466

采纳率:15%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摩崖洞任务做了就送一个,还有一个双倍经验丹!
q13349851 | 发布于2009-04-12
评论
好像是31级左右,在洛阳周天师哪里领个摩崖洞任务才有的
网上心戰士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摩崖洞任务
烈火克人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摩崖洞任务,YB店也有卖的。
帅的罪恶滔天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历练摩崖洞吧 忘了 乾坤壶有好吗?
一只招财的猫猫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