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8岁我想带她去新加坡上学,想让她学好英语,我去打工是否好?

我在国内做营业员,英语能力基本没有,不知道去新加坡工作好不好找,收入可以维持女儿上学不能... 我在国内做营业员,英语能力基本没有,不知道去新加坡工作好不好找,收入可以维持女儿上学不能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炼狱紫枫
2009-04-18
炼狱紫枫
采纳数:3 获赞数:1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8岁的小孩来新加坡上政府学校问题倒不会很大,如果孩子愿意与人交流的话英语还是能学好的(新加坡政府学校的学生大多都是用英文交流)但是没有英语能力就不要来新加坡工作了,虽然这里大多数人是说中文的,但毕竟这里还是有老外的,难免有时会用上英语的!英语不行工作也就难找,就算有工作工资也不会很高的!
五代目雪影
2009-04-11
五代目雪影
采纳数:66 获赞数:458 LV6
擅长:百度百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告诉你个方法,去印度餐馆打工

这绝对是个好方法,许多没有英语能力的中国人都在那里打工,口语慢慢就锻炼出来了

实在不行就去中国餐馆,新加坡有很多中国火锅店
收入可以供你女儿上学了

你女儿8岁,去新加坡上学绝对是对的,上新加坡小学,英语进步最快,和同学多说说话就能流利说英语了

参考资料: 经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NTX留学咨询
2009-04-11
NTX留学咨询
采纳数:2110 获赞数:6593 LV14
擅长: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海外地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小孩在新加坡政府小学读书的第一年,你是不能打工的。而且你不懂英文,基本是很难找到一份能维持你们母女俩的生活费的工作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io135
2009-04-11
kio135
采纳数:498 获赞数:11171 LV10
擅长: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啊,国内不是蛮好的嘛,何必呢,到那边还要找工作,还不会英语,会很困难的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allyznj
2009-04-11
sallyznj
采纳数:10 获赞数:89 LV4
擅长:器乐/声乐 舞蹈 中医 护肤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觉得不是很好,在国内你也可以给她找以个好一点的老师,也能提高英语成绩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天爱学习00
2009-04-11
天天爱学习00
采纳数:8 获赞数:307 LV4
擅长:电影 华语流行乐 欧美流行乐 华人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加坡还是说中文的,找工作应该凭个人实力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