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位好的女朋友或是老婆

,我不知道什么是属于男人的私人空间??我男朋友总说我没有给他自己的私人空间
发布于2009-04-11 08:12 最佳答案
他做什么事你都要管一下?
慢慢克制一下吧?晚回来一会就电话催个不停,是男的是女的,问他和谁出去我觉得没有给他私人空间是不是他去哪里你都要问一下,没必要什么事都抓着不放

其他回答

他去哪里不是要不过问 但是你要知道如果都问的话那就会让他有反感 尝试换一种方式去问 或着换种思路 在他不经意的时候或着说话的时候去问 但不要让他觉得你就是在过问他的行踪 有的时候你越是看的紧就越给他一种压力 让他觉得自己很烦 尝试少问 或是不问 让他觉得没有你的过问 他会很不安很不习惯 对待男朋友就和对待孩子一样需要细心 但细心要有度 别人怎么告诉你都是没有用的 要你自己在感情生活中慢慢积累经验哦 做自信的女人 希望你幸福
312500477 | 发布于2009-04-11 09:09
评论
你既然选择了她你就要相信她给她自己的空间 让她做自己的事情 ,平时多多的关心她不要老是对她有猜测的心里 ,
柳盼 | 发布于2009-04-11 10:01
评论
关心他不一定是限制他
my19900423 | 发布于2009-04-11 10: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