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旅游胜地 50

屏东老师教我们写:著名的旅游胜地,而且大多都是游乐园,我去过宜兰,可以请大家给两三个著名又比较容易去的地方,但去过的地方太多。我想写台湾、台北内湖(101大楼算不算?)这些地方~~不多
发布于2009-04-11 07:59 最佳答案
旗山、北段;“十二胜、角板山及雾社、五指山、大里筒、清水断崖、太平山、狮头山、大溪、澎湖渔火、虎头埤,“八景”是、八卦山:碧潭、安平夕阳、玉山积雪、鲁阁幽峡、大屯春色、双潭秋月:阿里山雪海台湾有“八景十二胜”之说啊。这么多够选了吧

kangxin1990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溪、北段、角板山及雾社:阿里山雪海、清水断崖、狮头山、太平山、旗山、大里筒:碧潭、双潭秋月、虎头埤、大屯春色、安平夕阳
“十二胜、八卦山、玉山积雪、五指山、鲁阁幽峡、澎湖渔火台湾有“八景十二胜”
“八景”
蓝水晶の媛 | 发布于2009-04-11 08:14
评论
非常著名:
【国父纪念馆】
【台北故宫】
【台北孔庙】
关于上面三个具体介绍可到百度百科上查
济公活佛1 | 发布于2009-04-11 09:21
评论
台湾著名风景名胜景点一览 台湾北部 台北故宫博物院:位于台北市士林区至善路2段的台北故宫博物院是必须要去的一个地方。 1945年抗战胜利后,国民政府将分散的文物运回南京,1949年国民政府战事失利后,决定挑选文物精品运往台湾,总计运台文物约有3000箱。大名鼎鼎的翠玉白菜,它是用一整块玉石雕刻而成的,不仅菜梗菜叶活灵活现,白菜顶部还栩栩如生地爬着两只小虫子。台北故宫的另外两件镇馆之宝分别是连肉皮上的小毛孔都清晰可见的肉石——东坡肉,还有铭文最多而被称为文化国宝的毛公鼎,台北故宫博物馆全票为100元新台币(约合25元人民币)。 阳明山: 阳明山原名“草山”,阳明山森林公园以大屯火山为主体,特殊的锥状或钟状火山体、地热喷气口及火山口、火山湖等,构成其独特的地质地形。 七星山是大屯火山群中的第一高峰,七星山西北麓的“小油坑”为一处火山爆裂口,“后火山作用”形成的喷气孔、硫磺结晶、温泉及壮观的崩塌地形最具特色,故而长期有袅袅白烟,是阳明山最具代表性的火山地形景观。 淡水: 淡水是台湾北端海边的一个镇,属于台北县,从台北市可以乘坐捷运抵达淡水。出了淡水的捷运车站不远,就是中正路、清水街等淡水老街。...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449724.html?si=4

魔贝小樱 | 发布于2009-04-11 09: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