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哭了》的歌词 10

sxy_18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3 18:52:53 最佳答案
歌曲:别再哭了
歌手:罗忆诗 专辑:同名专辑

罗忆诗-别再哭了
伤心情歌过期变了你对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有心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爱错了又能如何
别再哭了不值得
笑着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ljhqqmm1988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别再哭了
歌手:罗忆诗 专辑:同名专辑

伤心情歌过期变了你对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有心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爱错了又能如何
别再哭了不值得
笑着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gxf_7758 | 发布于2009-04-10
评论
罗忆诗-别再哭了
伤心情歌过期变了你对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有心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爱错了又能如何
别再哭了不值得
笑着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傲的会经过的
方驰 | 发布于2009-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