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名字里的符号 5

网游名字里类似“ㄨ”的符号是怎么打的..我黏贴上去说非法的啊,但别人却能用?
答得好追分,小弟分不多,呵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0 最佳答案
你开搜狗输入法就有很多小符号~比如输入wjx就会有☆或者★选择~还有很多其他的小符号~可以再编辑里自己看~比如の就是输入个d就能选出来了~至于日文パブ这种片假名都可以选出来~比如输入hehe选6就有各种符号可以选择~

swankly

采纳率:38% 擅长: 仙剑奇侠传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输入法问题 ABC就行 V1 V2 V3都是啊
请叫我冠希哥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有这种符号的全是老号、我以前的号带个@的、那是我七年前建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