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诗歌朗诵稿三分钟左右 100

赞美春天、祖国……除了特殊节日,适合小孩子现在朗诵的都行长一点啊,三分钟左右 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6:21:33 最佳答案
灿烂的阳光跳出东海的碧波, 
帕米尔高原依然是群星闪烁;
当北国还是银装素裹的世界,
南疆早已洋溢着盎然的春色。
啊,
江南丝绸的光洁询丽,
景德镇陶瓷的天工巧夺。

我们爱你------
傣家竹楼前如水的月色,恢弘的气魄,我们爱你,中国!

我们爱你------
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
杭州西湖的浓妆淡抹,
黄山.庐山的云雾飘渺,
长江.黄河的波澜壮阔。

我们爱你------
龙井茶的清香。

我们骄傲,
吐鲁番的葡萄,
祖国大地燃起的希望之火。

我们爱你------
奋斗写书的史册,
汗水浇灌的硕果,
茅台酒的淳美,哈密的瓜,
大草原的羊群,戈壁湾的骆驼,我们自豪,
我们奋发,我们开拓,
你是世界民族之林的强者,
我们爱你啊,
改革开放谱写的新歌,
神州万里涌动的滚滚春潮。

我们爱你------
战国编钟奏出的古曲,
世界屋脊上布达拉宫的巍峨。
松树的伟岸,梅花的高洁,
博大的胸怀

参考资料: 在百度的"小学生爱国诗歌"上有!!

dujialuo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让那翩翩欲飞的壁画于我们同往,

不光把采油钻杆钻进外国人

预言打不出石油的地心;

也把通信卫星送上祖先们

梦里也没有到过的白云;

当五大洲倾听东方的时候,我是中国人,

我有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的眼睛,

我骄傲,

我是莫高窟壁画的传人。

我就是飞天,

飞天是我们,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那长城一样巨大的手臂,我是中国人,

大声发表着中国的议论。

当掌声把五星红旗托上蓝天,

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

我骄傲,

也想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

大声高喊着“中国得分”!

我是中国人——

我那黄河一样粗犷的声音,

不光响在联合国的大厦里!

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黄山劲松,

还有那风雨不灭的井冈传统、延安精神!

我是中国人——

在我的国土上不光有

雷电轰不倒的长白雪山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红色的眼睛之中,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veivene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红色的眼睛之中,
我有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的眼睛,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
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黄土高原是我的胸脯,
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血液,
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
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

我是中国人——
在我的民族中
不光有史册上流传千古的
孔夫子、司马迁、 秦始皇、孙中山。
还有那文学史上无人不晓的
花木兰、林黛玉、姜太公、孙悟空。

我是中国人——
在我的国土上不光有喜马拉雅的壮美、黄山劲松的坚韧,
还有《春秋》《风》《雅》、唐诗宋词、井冈传统、延安精神!

我是中国人——
我那长江一样的绵长、黄河一样粗犷的声音,
不光响彻在联合国的大厦里,
大声发表着中国的议论,
也响在了奥林匹克的赛场上,
大声高喊着“中国得分”。
当掌声把五星红旗托上蓝天,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那长城一样巨大的手臂,
不光把采油钻杆钻进外国人 预言打不出石油的地心;
也把载人卫星送上祖先们 梦里也没有到过的太空;
当五大洲倾听东方声音的时候,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是莫高窟壁画的传人,
让那翩翩欲飞的壁画与我们同往。
我就是飞天,飞天就是我!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展开
楼兰12 | 发布于2009-04-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