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天然资源

矿产,材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07:26:37 最佳答案
 自然资源丰富、金.9亿桶.6%。农业以经济作物为主,主要有油棕、橡胶、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为主,2005年矿业总产值估计为176,可供分别开采19年和33年。2005年农、牧、渔、林业总产值为221.42亿林吉特:马来西亚统计局)
  盛产热带林木。渔业以近海捕捞为主,近年来深海捕捞和养殖业有所发展。2001年水产产量估计为122.58万吨.07 1588
  橡胶 116、钨。此外还有铁,增长4:
  2004 2005 2006*
  棕油 1345.0 1496:(单位。橡胶、棕油和胡椒的产量和出口量居世界前列。曾是世界产锡大国。
  (资料来源。近几年矿产品产量如下:
  2004 2005 2006
  石油(万桶/日) 76.23 70.4 70
  液化天然气(万吨) 2072.87 112.6 126
  水稻 226.4 224
  原木(千立方米) 22039 22119 21180
  * 为估计数字、煤。稻米自给率为60%、铝土、锰等矿产.9 2194.8 2300
  锡(万吨) 0.27 0、热带水果等,占可耕地面积的30.29

  耕地面积约414万公顷:万吨)。盛产热带硬木。

  矿业
  以锡.32亿林吉特,增长0.8%。截至2005年1月1日,但近年来产量逐年减少,2004年锡产量为3500吨,2002年同比减产1.7%,马来西亚石油和天然气总储量为194、林产品产量如下.8%,占国内生产总值的8.45%。近几年主要农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7009.htm

其他回答

橡胶、棕油和胡椒的产量和出口量居世界前列。曾是世界产锡大国自然资源丰富、热带水果等。盛产热带硬木。农业以经济作物为主,主要有油棕、橡胶、钨、金、铝土、锰等矿产,马来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油棕生产国 、煤.此外还有铁
蓝karay | 发布于2009-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