ビニールポーチ入り的意思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9 15:32:12 最佳答案
。。。。
ビニール塑料

ポーチ小包

都对

入り也是装入的意思

不过这个词组的意思是

(什么商品)里附带有塑料小包(口袋)

****入り

就是指附带什么,附带多少的意思

比如商品包装上写有
8个入り 或者 小グラス入り

就是指 内装8个 和 内附小玻璃杯 的意思

跳跳飞行熊

采纳率:57%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ビニール:是维尼龙即通常的塑料材质,
ポーチ:小包包
入り:装入
整句话的意思是要装入塑料小包包.
purpleman | 发布于2009-04-10
评论
ビニールポーチ是塑料袋的意思
入り进入的意思

合在一起要看全文才能判断是具体什么意思
ken_3000 | 发布于2009-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