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是什么意思

看到知道里的一个问题
提问:GE是什么意思
GE兴盛
感于GE的一次培训
海尔能不能成为中国的GE
海尔GE面对面

回答:美国通用电气

什么叫通用电气??
发布于2006-07-05 00:50 最佳答案


通用电气

类型 上市公司(纽约证交所)
口号 Imagination at work
成立于 1879年
总部位于 美国纽约市
重要人物 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成为多数商业人士的必修课.9亿美元
利润 155。截至2004年、医疗设备。

目前,拥有员工315,通用电气公司是世界上拥有市场资产最多的公司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公司之一。2003年,爱迪生将各项业务重组。他的许多管理理念和经典案例;中子弹杰克",通用电气公司(GE)被《财富》杂志评为",并于1892年与汤姆森-休斯顿电气公司合并,000人、汽车.com" target="_blank">www,它是唯一一个仍在指数榜上的公司,官方的英文全名是General Electric Company、广播电视网络及部分金融产品
公司网站 参考资料: http://kenbeyond.bokee.com/977223.html

其他回答

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的缩写
knightmax | 发布于2006-07-04 17:18
评论
通用电气公司,全球最大的企业,由电灯的发明人爱迪生创建
到处溜达的野猫 | 发布于2006-07-04 17:22
评论
通用电气公司的缩写
yytianfu | 发布于2006-07-04 17:54
评论
通用呀
xws060 | 发布于2006-07-05 15:3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