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的竜和龙都是一个意思?

竜和繁体的龙,是一个意思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0 最佳答案
竜是日本的简化后的汉字,龙是中国简体字。本字都是繁体的龙

346441286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的。。都是一样的。。。
yuvy2003 | 发布于2009-04-09
评论
恩,一样的
正版阿8 | 发布于2009-04-09
评论
日文的"竜"等于中国的"龙",发音分别是kame(日),long(中).

"发音是long(中)"这几个字好象挺白痴的......
鬼马小玮灵 | 发布于2009-04-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