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前需要准备的物品? 50

我的预产期是2009年5月3日,需要准备些什么物品,最好经济实用一点的,以及什么牌子,用的效果如何的,请有经验的姐妹们指示一下,非常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9 最佳答案
护臀膏。
4。
7,用漱口水就很方便。
6.束腹带。我当时是出院以后才用的,在医院太难受了,根本就不想用,不好用。或者成人纸尿裤也可以,但是一定要买大牌的,5月份比较热了,产后伤口一定要注意卫生。还有卫生纸,要多带几卷,我当时生产时、浴床和水温计。澡盆最好买大号的,帽子买一顶就足够了。
4,有可能会做侧切,或者一卷,自己裁成小片,侧切以后医生会给开药外敷,用纱布敷完以后就扔掉比较方便.纸尿裤。
7,避免红屁股,合生元的对红屁股效果特别好.洗澡盆,如果没有侧切,私处也是要清洗的。
宝宝用的:
1.小脸盆2个(给宝宝洗脸洗小屁屁用),给宝宝不要准备毛巾,刚出生的宝宝皮肤很嫩,(大概一片折3,毛巾3条,妈妈自己擦洗用。要三条毛巾是用来擦脸擦脚还有刚生产完洗下身用的。
2.三洋的产后护理垫.婴儿湿巾。强生的不错,性价比比较高,不会伤害宝宝的眼睛和呼吸道以及生殖器官。
5,个人认为可有可无,可以到跟前在看情况购买,避免浪费。贝亲的太油.医用纱布20袋妈妈用的。刚开始给宝宝洗澡都容易把水兑烫或者兑凉。
2,用毛巾一蹭就是红印子,去药店买大一点的医用纱布.大脸盆2个,一来开始两天会排胎便,二来新生宝宝最好2小时换一次,因为宝宝的脚和头是最怕凉的。
3,因为宝宝长的很快,小的很快就不能用了。浴床要买十字型的比较稳当。推荐合生元的贝贝护。
3。产后会出很多汗,很软的,多了浪费。尤其是天热的时候也要给宝宝把袜子穿上.产妇用漱口水。产后不能用凉水,刷牙比较麻烦,不过比较贵.洗护用品。推荐合生元、爱护和欧润芙的。尤其是欧润芙的效果很好。合生元的除了护臀膏以外,他家的爽肤乳也很赞,不含滑石粉,是乳状的。
至于其他的、4折有护垫那么大就可以了)那种小袋的比较方便,是裁好的.奶瓶。买2个就可以了。奶粉如果没有参加孕妇学校没有赠送的话可以买一袋。
6.至于宝宝的衣服,要和医院沟通:
1.哺乳文胸。
8.玉兰油的清洁棉,可以准备几片,好奇和帮宝适母乳宝宝系列的都不错(SB型号),新生宝宝纸尿裤比较费,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好好清洁面部。
9.睡衣2套,但是没有大卷的经济。医院给配的纸尿裤质量都不太好,建议多买几包。因为如果是顺产的话,一定要纯棉透气凉快的。新睡衣要水洗几次以后再穿,光在产房就用了3卷。
9,如果要经济的就是苏菲405卫生巾,超大,因为现在的大部分医院都是宝宝一出生就直接给穿上他们的衣服了,妈妈擦手用,用水温计比较方便点.湿巾。买消毒清洁的,一般都是2-3套,如果有的话,基本一个月子里都可以穿出去。宝宝的袜子要多买几双。
5

jojo_6666

采纳率:29% 擅长: 产科 育儿 戏剧 诗歌

其他回答

比如奶水暂时下不来,好奇的牌子不错,婴儿湿巾,买几包成人尿片或吸收量超大的卫生巾.大人洗漱的东西.我们这个月份生不需要准备厚重的棉被,只需要准备毛毯和薄毯就可以了,或妈妈乳头过大..,奶瓶刷,我那时是朋友从一家专做内衣的厂子弄来的棉布问我就对了!因为我当年也是这天的预产期!缘分呢!
把我们以前的不怎么好了的走形的纯棉T恤衫或秋衣裤,
挺多的,因为有的妈妈会出现各种情况,厚薄各备几套,奶瓶至少准备两个!要买最小号,买几件小和尚服,小号的.
婴儿专用的指甲钳,不知你去什么标准的医院生产,有的医院会在你交费后有现成的包孩子被褥甚至包括婴儿洗护用品纸尿裤,裁剪成70公分长45公分宽的长方形,要用开水烫洗几遍,当然去医院生产时最好带纸尿裤
齐藤薰 | 发布于2009-04-09
评论
去专门的婴童店购买,他们会建议你买的,当然有些是可有可无的。
宝宝用的:和尚衣(内衣)还有纸尿裤、小包被、有条件的医院会准备的,洗护用品(许多国际名牌已经被查出含有毒物质了,所以不建议购买,比如强生、帮宝适、妙思乐、NUK等,贝亲虽然没看到这方面新闻,但我家宝宝用了也有过敏现象)、强生的护臀霜值得购买,宝宝用纸尿裤会有尿布疹,擦点护臀霜,就不会了,还有湿巾(强生,其他牌子都差不多),柔软的尿布(可以自己用旧衣服做,也可以在超市或婴童店购买。约20-40片),还有宝宝的袜子、小帽子、奶瓶(2个以上,目前小的就可以了,贝亲、布朗博士、NUK、爱得利都可以,如果母乳足够就喝水用2个足够了,)、奶瓶清洗刷、蒸锅(奶瓶消毒用)婴儿衣物清洗液(威洁士或其他的牌)、隔尿垫、柔软的小毛巾2块以上(洗脸、洗澡、洗屁股),洗澡盆、洗脸盆、洗屁屁的盆(充气的游泳池网上可以购买,宝宝会很喜欢) 、婴儿用的奶嘴式温度计。
妈妈用品:哺乳用的文胸、内衣(方便哺乳),卫生纸、卫生巾(量大的),毛巾,柔软的牙刷(生产后牙龈很脆弱,不能用太硬的牙刷)(可以洗澡刷牙,不要接触冷水,月子期间都要用温水)、束腹带(一定要有,生产过后脏器会下垂的,而且也有利于子宫恢复)
展开
dyshao | 发布于2009-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