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成熟后怎么采摘?

据说用竹竿打,能自己掉下来吗?那多省劳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6:15:02 最佳答案
上盖草或塑料布,3~4天后自己成熟落地的核桃品质要好,而且果皮无污染,颜色好。但核桃树多并要将核桃商品化,还是打落好,能保证核桃统一上市。将打落的核桃平摊,到时取出核桃,并立即放入漂白液中浸泡,最后用清水清洗后凉干,核桃外面青皮会自己张开,均匀喷洒乙烯利液,然后堆放在背阴处

陈家庄的三少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竹竿打下来,然后回家放一个星期,再退那层绿壳,然后晾干就好了
douaig | 发布于2009-04-10
评论
孰透了能自己掉下来,但一般要用竹竿打,就像枣子一样。
南山野菊 | 发布于2009-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