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电影《笑傲江湖》中的所有插曲!

29109012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6 14:25:25 最佳答案
中视2000笑傲江湖 片头主题曲 —— 死不了 任贤齐 
中视2000笑傲江湖 片尾主题曲 —— 天涯 任贤齐
中视2000笑傲江湖 插曲 —— 纷飞 徐怀钰
TVB1996笑傲江湖 主题曲 —— 活的潇洒 谭咏麟、陈慧娴
TVB1996笑傲江湖 琴箫合奏(影碟版) 琴箫合奏
TVB1996笑傲江湖 琴箫合奏(完整版) 琴箫合奏
TVB84版笑傲江湖 主题曲 —— 笑傲江湖 叶振棠、叶丽仪
TVB84版笑傲江湖 插曲 —— 江湖行 叶振棠
TVB84版笑傲江湖 插曲 —— 怨歌行 叶丽仪
新加坡版笑傲江湖 主题曲 —— 豪情笑江湖 范文芳
新加坡版笑傲江湖 插曲 —— 逍遥行 合唱
新加坡版笑傲江湖 插曲 —— 独思 范文芳
CCTV笑傲江湖 片尾主题曲 —— 笑傲江湖 刘欢、王菲
CCTV笑傲江湖 插曲 —— 人心无穷大 刘欢
CCTV笑傲江湖 插曲 —— 天地作合 宋祖英
CCTV笑傲江湖 插曲 —— 不在其中流泪 宋祖英
CCTV笑傲江湖 插曲 —— 有所思 王燕青
笑傲江湖 插曲 —— 沧海一声笑 任贤齐、黄沾
笑傲江湖 插曲 —— 沧海一声笑 许冠杰
笑傲江湖 插曲 —— 沧海一声笑 任贤齐
笑傲江湖 插曲 —— 沧海一声笑 罗文
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 插曲 —— 笑红尘 陈淑桦
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 插曲 —— 只记今朝笑 林青霞

其他回答

百度可以搜
woainifgs | 发布于2009-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