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皮肤较黑人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04 最佳答案
//www.kushen.com/exec/js/More209.asp" target="_blank">http://www.kushen.com/exec/js/More209黑肤MM专栏 

其他回答

更黑的衣服,最好是制服类,让你看上去更有气质。颜色上可以说不是最重要的
爱情东海岸 | 发布于2006-07-04
评论
那不一定的.只要自己要有信心是最重要的,那黑人难道就不穿黑色吗?还不是很喜欢穿.皮肤黑穿浅色系会好看点,我皮肤也教黑但是我穿黑色也很漂亮哦.
自信是最关键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7-04
评论
黑怎么了?我黑,但我就喜欢黑色,挺好看的,自信点。
zxlycxyn | 发布于2006-07-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