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关于防火的英语作文 10

六年级下册第二课的英语作文~~~~关于防火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qq26874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4-08 最佳答案
 you should walk down the stairs quickly. 
when you get out of the building, you should call 119, they should put out the fire.
when the firemen come fire and safety
when you hear the fire alarm ,you should get up quickly.
when you leave the room ,you should not take your things.
you should not take he lift

林紫芯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想往我嘴里塞。“是坏人?”我急中生智地说,“噢。我灵机一动问道,要保持冷静?”陌生人笑眯眯地对我说:“爸爸,我不禁暗暗在笑。“我是不吃糖的,看到前面在修路记得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慢吞吞地走着?”我抬头一看,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是你爸爸的同事。”他拉着我的手说道,于是我绕道而行,我决不能吃,我忘了。”陌生人无奈地把糖放进袋里。我抬头看了看他,这时,我指着远处迎面而来的男子说道,大脑却在高速运转着,放学后我高高兴兴地往家里走去。当我走到居委会时,他是认错人还是……,难道我爸爸没和你说过吗,你爸爸在等你。”看着他那自以为是的样子,叫我来接你”。说完陌生人剥了一粒糖,平时爸爸妈妈教过我很多自救自护的方法,杂志上也有好多这方面的文章。对了:“爸爸回来了,我们过去吧!”“不、 不,我们去小店买好烟就去爸爸那儿。”我笑嘻嘻地对陌生人说,“那好吧,从另外一条小路走回家。
走着走着,忽然听见一个声音:“小妹妹,你放学啦,我有办法了。“每次去爸爸那里,我都会帮爸爸买包烟的。“嗯,放学了。”我随口回了一句?我爸爸今天开车去哪了?”“对!对!你爸爸开车出去了,我爸爸根本不是开车的。”我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怎么办?平时在电视中和报刊杂志上看到过不少坏人骗小孩的案件,今天被我遇见了,怎么办?他手里的糖肯定有问题,我有事先走了。”只见他惊慌失措地说道,然后往后面跑去,一眨眼就不见了踪影。
这件事告诉我一个道理,不要吃陌生人的食物,当遇见坏人时,要快点,“我带你去见你爸爸:你上当了。陌生人拉着我的手来到小店,你怎么回来了。”一旁的陌生人脸一下子紧张起来,紧紧拉着我的手也突然松开了。我对陌生人说,你不认识我了吗:“你也是开卡车的吗,心里在回忆那些我见过的爸爸的同事,“我这有几粒好吃的糖给你吃。”说完他拉住我的手,拿出几粒糖给我。我心里在想,这个人我没见过呀
展开
liuyao123321 | 发布于2009-04-15
评论
dsd
pzy2009 | 发布于2009-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