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中Francis任务的问题 10

做到Francis的第4个任务Lure完了以后!!?急?怎么触发这个任务啊,F的任务就没有了,不是还有个任务是要从Francis和Derrick中选一个杀掉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8 最佳答案
这个要做到后面自然就有了,多半想杀Francis吧。以后还会有任务的

fzgglen

采纳率:21% 擅长: 武术搏击 游戏

其他回答

等电话。一般要做别的任务之后才有。我好像做了一个别的什么任务后,等了10多分钟才等到。
wy760918 | 发布于2009-04-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