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葡萄干有什么坏处!?

看清题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8 最佳答案
它可能不干净啊,你想想…晾运售。我也喜欢吃,别想恁多了。

hwjcxj

采纳率:23% 擅长: 教育/科学 物理学 数学

其他回答

经常吃葡萄干会有蛀牙哦,小朋友要听大人的话,少吃零食,爸爸妈妈赚钱也很辛苦的~~哈哈
子墨lane | 发布于2009-04-10
评论
吃多了明显不好了。还会长胖!

什么东西吃多了都不好。葡萄干就是含大量的糖份!
海归王子 | 发布于2009-04-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